close

dmmd)
官方用文字把紅雀的房間描述出來了.....跟我腦袋中已經畫好的差很多啊混蛋XDD

是說我無法接受廁所不在床邊的這種設定啊(喂)

節錄一下原文
「大きくドアを開けてくれた紅雀の横をすり抜けて、俺は靴を脱ぐと廊下を歩いてダイニングルームへ入った。
 紅雀の部屋はちょっと広めの1DKで、廊下の脇にトイレや風呂があり、その先にキッチン兼ダイニング、さらに奥が寝室になっている。」


红雀的住的房子是稍微宽敞一点的1DK(指一间卧室+就餐用的餐室),走廊的边上有带浴室的洗手间,再往里走还有带厨房的餐室,并且在最深处还有一间卧室。
↑好心人的翻譯



我完全無法想像官方版的紅雀房間了這個
我不忍心讓我家紅雀裸奔在走廊啊(抹臉)



不行不行這個平面圖我不想屈服(真的)我決定把場景整個換掉!!
其實事件之後,紅雀沒有住回原先的住所是很正常的,通緝犯不需要住回自己原先的家!說得過去!!!


OK我解決了納得了,只是This Armor裡面寫的就全錯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