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導演也太大膽了,男女之間這麼「不可說」的事也敢碰?
女權導演替「男權」拍了部新片,徹底顛覆你的三觀

大家都做"人"可以嗎?="=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昨天才為了MRA寫了一串⋯⋯
我可以直接貼結論嗎?XDDDD

請XD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這部電影跟那篇文章說MRA的人一直被反對者說是「對於女性主義的反動」、「性別歧視者」、「厭女者」(就像我前面的留言也會被分成這種「反對者」),MRA說他們不是這樣。
但他們就是。
男人們自己爭取自己脫離僵化的社會角色是對的。啊不過訴求卻是反對女權運動,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MRA份子最愛掛在嘴上的「女權份子從未為受虐或者遭性騷擾性侵的男性發聲」真的...吐槽點...滿滿。
昨天貼這兩篇也是因為又看到河道上轉了the red pill
Steven Seidman的《性相的社會建構》(The Social Construction of ...

男女平等的神話:從女性主義課堂上的一個異男談起 | 女人迷 womany


Keeper     
我不是很確定凱西·傑伊是站在「哪種」女權主義上面,因為女權百百種,彼此也都還在磨合。大多時候反對的人反的是比較極端的面向,然後就簡化成「打倒女權」了,因為在他們所知道的女權就是那樣。

然後以這篇文來看,其實他們要打倒的東西就叫父權啊。
「打倒父權」其實應該是相當主流的論述,這個凱西·傑伊為什麼會這麼訝異?
這反而讓我有點好奇這位導演的背景了…

直覺MRA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意思
雖然我覺得他講的現象存在 但這一切本來就是交換:有人有能力做到這些事情 那麼就讓他去做
而不是限定"你這種人只能做這種事情"

覺得女導演太容易被說服了/ v\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TO Keeper: 我覺得那種「凱西傑伊在女性主義裡找不到答案」的講法⋯⋯就是很標準MRA紮的女性主義稻草人。
就只是要攻擊跟抹黑女性主義。
不然「打倒父權」跟對抗僵化的社會性別角色明明就相當女性主義啊(你說的沒錯)



TO 小污師☂吉行: 不要太相信MRA跟/r/MensRights 或/r/TheRedPill 對於「女導演」的描述

中文維基百科的 男權運動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寫了很多,而且這個頁面竟然沒有受到MRA的破壞,不可思議



那頁面讓人看得有點冒火wwwwwwwwww
這是正常的嗎?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TO 小污師☂吉行: 正常,但你要冷靜下來。不然MRA會說女權人士都不理性(喂)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所以你可以原諒我一看到"the red pill",語氣就變得超級無敵差嗎?QQ
而且他們還會嘲笑
男性解放 這種女性主義者QQ



男權那個給我的感覺..........
差不多就像是二戰時期日本本土人民說他們過得很苦 還有炸彈燃燒彈一直炸他們 來炸的人好壞

嗯 很壞 好可憐。

但是 也是日本人同時間在中國和其他國家展開侵略屠殺掠奪等各種迫害
其他人何辜啊?
以為只有你們可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