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wesome Avatar Baby: How To Buy and Reserve Your Own | Rare N...

 

Avatar babies!

做得真好
不過我剛在LINE上收到那影片的時候
標題是這樣寫的"生出三個阿凡達~在德國有位女人經常與狗性交,生出這樣的三個寶寶"


拜託寫的人傳的人都給我用點腦子好嗎?

 

基本生物學不要忘記了:不同種交配不會有後代
不然我們早就會有兔虎 狼豬
還有很多奇怪的"人"了(我相信老祖先FUCK過跟被FUCK過的動物種類繁多)

雖然我熱切期待某兔子跟某狐狸生下QB
可是這還是不可能的
老實說被傳了這些我也才知道到底某些人傳的訊息有多離奇......


fhrop450215     
在zootopia一切都有可能
如果國中程度的知識有學好就不會有很多人信酸性吃入體內變鹼性還會健康那套啦

這是在講什麼?XDD


fhrop450215     
這只是和生物學同樣等級的化學知識而已呀

你的意思是檸檬和橘子吃起來酸進入人體之後變成鹼性是錯的這樣嗎?XD


fhrop450215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