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9

#陰陽師手遊
感謝梅林的保佑
SSR來了連連OTL 我要花花啊QQ


連連佔用我的未收錄SSR名額順道斷我非酋嗚嗚
我還算蠻喜歡連連這次的外觀的,只好買了(本來想說沒有就不用買..

 

感謝梅林SR保底QQ

 


於是我貫徹了我愛黑長直....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燒 | 北境A Team     
我也是喜歡連的新皮XDDD

但是連連對我來說好像沒啥用啊(我又不打鬥技
花花至少有實戰功能
連連的用處不是跟小鹿男差不多嗎?

剛剛檢視了一下自家的鏡姬,除非我能拿到六星六號位暴擊鏡姬,不然要兼顧血量和暴擊以及鏡姬是不可能的事情XDD
我現在的配置是六號位六星暴擊鐘靈x2+四號位六星生命樹妖x2+二號位六星生命破勢x2 XD


遊間千里     
呃對,這個走法確實是6號位一定要6號6星爆才行沒錯⋯
找找爆擊系魂有沒有6星爆的話呢?這個要求好像更難啊

TO 遊間千里: 「爆擊系魂有沒有6星爆」都給打手去了XDD
我打手有五個呢wwww
(姑姑小小黑白茨木吸血姬)
其實小黑也是..小白也要走暴擊路線ww
反正下一輪神龕又要200御禮抽抽樂了,準備來抽幾個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打真.大蛇時連連是必須的式神喔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問題是我不打啊XD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真大蛇出六星御魂機率比魂十高不少,可以考慮試試看啦


只能打到第二層還不是自動打,感覺不好過啊



昨天的10連全R wwwwwwwwwwwww
於是今天打叢原火洩憤(哪裡?


剛剛的陰界之門,守50關卡的是六個跳哥(眼神死)
打超久的自動跳出來一直反擊還一次復活3個真沒極限!!!!

諸君!!我現在有5個黑蛋蛋!!!
我要餵食給青行燈、花鳥卷還是連連?

沒有人回我,我拿三個去試驗連連,嗯、非常叛逆,只+普攻,好想冷凍他
於是帶著去打叢原火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只加普攻XDDD

TO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你也說說你家連連!!
連茨木都知道要+鬼手那個免得惹我更生氣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他還不是我家的QQ,而且我是溺愛型媽媽小孩亂升技能都隨便他們

我是賞罰分明的媽媽,沒有喜歡的銀魂中之人加持的通通都看乖不乖決定要不要冷凍(喂喂

(看了一下,發現中之人是上世紀舊愛綠川)
(思考)

(黑蛋蛋全部丟進去)
(普攻差1滿)
(怒)

之前給了他速度御魂結果導致鳥姐火不足然後死亡率高,通通換成生命御魂之後速度降低,攻擊有效率,他自己的生存率反而提升了www
不知不覺地,叛逆連連四星了呢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四星了,嫉妒到哭泣


我也想要花花啊~昨天抽了一把還是全R,沒勾玉也沒額度了
現在是一隻血量1.2萬的弱弱叛逆連連....吃了五個黑蛋蛋呢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還以為這孩子性格不錯呢,看來不是啊

看3D模組就覺得他很兇啊~然後身上好多繃帶就中二感爆棚啊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所以因為我誤解他性格所以他不來我家嘛......


你還沒用掉你的未收錄SSR名額嗎?XD快抽啊不是到明天?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用掉啦,雪童子


遊間千里     
⋯你們為什麼都用得掉(血淚)
(這人昨天抽了50張右邊的燈籠依然還是0/1)

TO 遊間千里: 你信梅林嗎?用用看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也要來試試


遊間千里     
寫過了啊還是用在十連呢QQ



唔唔大天使長384呢? 你要找到你的歐氣天使啊XD



遊間千里     
歐氣天使那是什麼非洲人不認識啦(哭著跑掉)
附我背後的那尊一直都是大衰神啊!!!(年齡暴露的發言)

寫寫很歐的人的名字呢?XD(不過我這招沒用


rainyfish     
想要連連QAQ


TO rainyfish: (冷眼)拿花花來換啊~(拉起龍的尾巴來梳腳毛←


rainyfish     
可是我勉強有花花的碗而已QAQ
拿小輝夜換?



終於把桃花跳上六星了,結果看一看,他竟然還沒滿技,差復活那個XD
不過血量2萬8了~~
今天打鬼王,他也一直沈迷復活忘記補血,然後就掛掉了ww

「這孩子怎麼就這麼沈迷復活呢?(煩惱)」
「主人!我沒滿技!(復活)」

TO rainyfish: 剛剛雅雅也抽到連連了呢~~很好抽嘛!(鼻孔噴氣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才沒有呢


rainyfish     
才沒有呢QQ





#阴阳师# 趁着国庆快放完更个小合集[吃瓜](... 来自微调家刘巴布 - 微博
這真的太傳神了wwwww


rainyfish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荒很耗火,但是他到底有多耗?XDD


rainyfish     
就是把火全部用光光,偏偏速度慢,常常是隊伍最後動,如果沒殺掉對方,就會導致自己隊伍的下一輪沒有火阿(除非有輝夜或是招財加火)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笑到美丁美當。荒哥好可憐啊
花鳥那條也太傳神了。可愛兇,超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