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後記都是「另一個世界」的感覺vvvv

看來我一定要停止寫童話風了=﹃=

 

 

#11/17新增小香菇的贈圖謝謝vvv

 

 

(探頭)居然還沒有人來兔說這是詐欺vvvv
那麼、以下小劇場vvvvvvvvv


隔日,


總一郎小弟弟「老師不是感冒好了嗎?為什麼臉色還是這麼差?」

土方老師『因為碰到了地板小精靈...啊不、沒事...』

總一郎小弟弟「是不是銀髮自然捲一臉WS樣的小精靈?」

土方老師『對...不等等!你怎麼知道?!』

總一郎小弟弟「因為他昨晚bi--了老師之後跑來跟我炫耀...*微笑*原來老師喜歡bi的時候被摸那裡和那裡喔...嗚-*被摀住嘴*」

土方老師『小孩子不可以說這種話!!!*氣喘吁吁*』




總一郎小弟弟「哼哼、我可是人稱神童的S星王子呢*挺*這點小事怎會不知道~」



---
地板小精靈阿銀好棒vvvv(喂)

---

 

 

剛剛隨手跟朋友MSN玩出來的啊哈哈、老梗了的補一下(毆)


「總之就是、咳、各位同學、今天土方老師不來、阿銀我代課。」
『老師怎麼了?』
「咳、被地板小精靈欺負了...
 總之大家要乖乖的、不要隨便睡地板喔~~」


(土方老師:還不都是你這混漲把我壓到----*臉紅到說不下去)



隔天(?)

『老師、地板小精靈長什麼樣子?』
「你你你你你們怎麼會知道?!」
『昨天的阿銀老師說如果討他歡心的話會有糖果吃~
 還說老師昨天是吃太多糖果來不了了~』

「..咳、別聽他亂講!*臉超紅*
 這世界上的地板小精靈都是壞東西!別讓他住到家裡! *氣急敗壞*」



(雖然很老梗可是我很萌)(掩面逃

 

 


 

 

我 說:
阿銀不偷吃的原因是
被糖果魔女詛咒了、所以吃糖都是辣的


算、了 說:
這  好慘


我 說:
想吃又很難吃、可是還是得吃(不吃糖的小孩沒人權


算、了 說:
 XDDDDD


我 說:
其實有點感謝土方的控糖政策(正大光明不吃糖)
但是又好想吃「土方老師的糖」
所以當初每天要「棒棒糖」(而不是巧克力或是其他),也是因為形狀跟感覺..............(以下猥褻


算、了 說:
土方老師的糖


我 說:
怎樣?曲折又猥褻吧vvvv
(一邊吃得很辣又很爽?然後心裡想著土方老師??←快住手!
無敵比司吉...原來是顯卡灰塵太多了XD...1413 說:
喂!!!!!vvvvv
( ゚д゚)・∵;   被醫生勒令少打字,看到請踹 說:
「今天也要吃土方老師的糖~~vvvvvv」
『別、別過來!//』


↑HE?

 

 


 

插撥一下......

原本真的想走威利旺卡風、以前也做過類似設定(阿銀的牙齒的設定)
不過最後還是變成「土方老師要嫁給我喔~」這樣的路線(毆)

只是一旦架空我的故事主軸還是很容易整個偏向充滿敵意的大人的世界是怎樣啊......OTL







我 說:
姊姊有看人家的表紙去死嗎?

13 姊姊 說:
我的感想是差很多歲(毆

我 說:
*用力捏* 那我來捏姊姊

13 姊姊 說:


我 說:
這邊的小銀是32歲設定、其實比土方還大

13 姊姊 說:
0.0
32歲設定?

我 說:
年差9歲、18的一半vv
說過童話風啦~
阿銀偷吃了魔女的糖果、結果被詛咒
如果一定時間找不到真愛會越來越小,在他變成5歲前已經縮過好幾次啦
他如果這次再失敗就大概會變成嬰兒啦

13 姊姊 說:
=口=
意思是告白失敗很多次了(筆記

我 說:
大概三次吧
他不吃糖果是因為、魔女詛咒他吃糖都會辣
對甜食人來說極端不是酸,是辣

13 姊姊 說:
跟糖有什麼關係要詛咒糖果啊XDDD

我 說:
你管vvv

13 姊姊 說:
哈哈




(看了開頭片段)



13 姊姊 說:
老師你人太好了(拍肩
會被吃死的啊(回音

我 說:
所以後來嫁人啦 XD

13 姊姊 說:
哈哈XDD

我 說:
現在很想把溫順度僅次於我家小牛的土方老師吃了=﹃=

13 姊姊 說:
老師要留著慢慢扒光享用才對(喂

我 說:
不行、我最近一爬上床就昏睡過去、連小牛的狀況都沒檢查到
もう我慢できない!*阿五調

13 姊姊 說:
那只好留給阿銀慢慢享用了(搓手

我 說:
不行、我要吃

13 姊姊 說:
XD

我 說:
總覺得老師淋上蜂蜜很好吃....(神木產
(等等!!

13 姊姊 說:
加一點橙汁更棒=W=

我 說:
=///=


(遞給遊樂園片段)


我 說:
大江戶裡沒玩到的份在這裡補了

13 姊姊 說:
要把土方老師拐去哪個設施玩啊XD

我 說:
鬼屋vvvv

13 姊姊 說:
哈哈,我才在想不會是帶去鬼屋吧XD

我 說:
名正言順被嚇到然後可以抱著老師
其實場面看起來很父子吧....23歲的年輕父親跟五歲小孩

13 姊姊 說:
沒關係等阿銀變身就沒問題了(問題大的很!

我 說:
(思)持兒童票的32歲大人
還是塞巧克力PLAY吧=﹃=(等等這啥結論

13 姊姊 說:
噗XD
跳太快了XD

我 說:
我比較、擔憂、變大的時候、衣服怎辦

13 姊姊 說:
爆開!(喂喂喂

我 說:
然後就這樣順勢撲倒....

13 姊姊 說:
所以要先找好地點(看遊樂園指南地圖

我 說:
摩天輪
怎麼搖都不會有人發覺(喂)
一輪有30分鐘?

13 姊姊 說:
好像沒這麼久XD
一般都十分鐘一輪吧?

我 說:
除去告白變身跟前戲做兩發綽綽有餘(這裡不是虎牛!

13 姊姊 說:
XDDDD

我 說:
姊姊幫忙查摩天輪最久可以多久?

13 姊姊 說:
我查查
最長30分

我 說:
喔喔!!兩發夠了!(等

13 姊姊 說:
20分左右
XD

我 說:
所以、要怎麼開口問老師呢
要老師也真心愛他啊

13 姊姊 說:
對啊,這是個難題0.0
讓老師自己從夢境來推敲?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毆

我 說:
是地板小精靈的錯!

13 姊姊 說:
XD

 

 


 

感謝銀黏土論壇windgoblin大人賜圖vvvvv

 

 GH11_windgoblin.png

小細節好可愛啊vvvvvvvvvvv
髮夾、舌頭+口水、短褲、神秘的美奶滋護肘(?)還有土方老師的顫抖vvvvvvvvvvvvvvvvvv

小銀的水手服(?)顏色跟設計好棒啊>3</////
正太的精髓就是短褲啊!!

 

 

 

感謝百度的drama君大人賜圖vvvvvvvvvv

GH11_DRAMA君.jpg

完全把32岁的精华表露啦!!!
小肥手vvvvvvvv小舌头vvvvvvvvvvv
啊呼呼vvvvvvvvv

土方老师就乖乖被吃吧~~

唉唷会画图的大人都好棒>3<
浮出来的爱心唷呴还有热气呢vvvv←从哪看出来的!!!

 

 

 

感謝小香菇vvvvvvvvvv

 

腰!!腰!!!!土方老師好色vvvvvvvvvv(喂)

正太銀的精髓是腰啊~~~~vvvvvvvvvvvvvvvv

那個手啊呼呼~~

 

小銀的表情GJvvvvvv

吃掉吧吃掉吧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