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兵週最後一天要重量級的份量!!!

 

巨人團兵)(P網購買名單

大部分從SANA家看來的(喂)


ひゅら
這位太太家的團兵腦洞我可以吃!!(握)
團長x正太兵長^q^←好久沒有補美味正太了!!

 


【Spark8】新刊②エルリ本サンプル | ひゅら◆D30/あ87b [pixiv]

我只想吐嘈如果衣服不是被縮小燈一起照的話,你們訓練兵團怎麼可能有小孩子的制服啦XD


團長你就這樣子扯破了怎麼樣啦以後用毛巾包一包嗎?!←這個好

說錯了是調查兵團.....我太興奮了(喂)

【進撃/R-18】進撃のログ3 | ひゅら◆D30/あ87b [pixiv]


【進撃/腐向け】エレリとエルリ | ひゅら◆D30/あ87b [pixiv]


這張艾利與團兵對照圖完全符合我的腦洞沒錯

總覺得艾連就是小孩子,兵長能忍受他真是他八百輩子才修到的福份。
但能讓兵長狂亂的只有噁心帥的團長!!!(握


【進撃/R18】7/14恋愛事情/新刊サンプル(エルリ・触手)

這位太太有美味的觸手本 買定了!!!(握


這年頭好觸手不多見了啊QAQ!!!

【FOW3/壁外調査博】エルリ新刊サンプル(R18) | ひゅら◆D30/あ87b [pixiv]

這本的基調也不錯!(握)

另一本貴族利的就算了好虐..... 我對不是團長左邊的兵長完全無興趣

 

 

SANA17歲☆     
觸手本我有!!! 不知道現在書店還有沒有剩…

TO SANA17歲☆: 哪天Neko小天使太太要開團兵曬本茶會請一起來ww

 

【SPARK8】新刊サンプル【エルリ】 | 白崎【スパーク東6れ62a】 [pixiv]

我的視線完全被P5左下的兵長屁股給定住了

 

進撃のログ | 白崎【スパーク東6れ62a】 [pixiv]

第六頁害羞的兵長有夠可愛!
還有艾連你果然很嫩(炸

三句話為兵長總結三集動畫(?)狀況的利可好棒

 


壁外調査博新刊【エルリ】 | Aca [pixiv]

看在做得很痛(心情上)的份上列入....總覺得應該很有誠意(啥

是說我很喜歡這位太太的用色跟氣氛,那種透明感很不一樣

 


『Respect and Affection』表紙 | Aca [pixiv]


R18エルリアンソロジー『絶対主従』 | エルリアンソロジー絶対主従 [pixiv]

合本,只是參考。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要追哪個作者時,合本可以是參考

【腐】スパーク8新刊サンプル | 岡本K宗澄 [pixiv]

這家太太的兵長有夠漂亮、真的太漂亮了(眼神)
可是團長也有夠黑,我的意思是偏冷酷的黑(思)
仔細想想我的腦內團長一直都是陽光面多(因為我還沒看到據聞他超黑的動畫片段)

只有20P又只有200元的話應該可以參考入手吧..

【腐】エルリlog3 | 岡本K宗澄 [pixiv]

這個LOG中途的噁心帥團長真的好棒啊(喂)
然後那種體位(艸)身形差優勢充分表現!

最後面的生氣六表格是怎樣啦大爆笑

↑這串感想跟上面一樣(居然
【腐】エルリlog | 岡本K宗澄 [pixiv]



團兵洞太大了我沒錢補,先這樣^^bb
不過如果其他太太有推薦的本歡迎貼在這串,我年底去日本會酌量參考購買

原來觸手太太是泡菜太太啊~ww

喜歡觸手的太太都是好太太(不


【10/20】FOW4新刊サンプル | 千鳥ぺこ [pixiv]

這家太太的團長充分發揮噁心帥的氣勢(喂)

【10/27】SPARK8新刊サンプル | 千鳥ぺこ [pixiv]


夏コミタイバニ新刊(R18ご注意) | sc [pixiv]

我幾乎沒怎買過兔虎本,不過也許這家的可以參考一下(思)

耶耶仔細看千鳥ぺこ就是當初畫夜之獵人條漫的作者啊XDDD

【腐】奇行種 | 千鳥ぺこ [pixiv]


來、夜之獵人(喂)

【腐】ジャン | 千鳥ぺこ [pixiv]

這個也好像很有趣,鬼故事之後的讓跟米卡紗的部分我看不大懂啊XDDD

進撃ログ② | 千鳥ぺこ [pixiv]

這LOG也太好笑了XDDD

進撃ログ+漫画 | 千鳥ぺこ [pixiv]

前半104班訓練狀況很可愛。
後半的佩特拉和兵長班的互動就讓人心疼得想哭啊TAT

歐佩的感覺這篇好好QQ
只是好痛啊..

 

 


這一位是團兵圈的hrd太太(認真)
又黃爆又重份量的場場新刊,那一排試閱真一整個精美看到都醒了

 

 


【進撃】FOW4新刊【エルリ】 | 芥 [pixiv]


【進撃】SPARK8新刊+無配【エルリ】 | 芥 [pixiv]



【進撃】壁外調査博新刊【エルリ】 | 芥 [pixiv]



↑私以為這三本可以說明為什麼我要稱呼這位太太是團兵圈的hrd太太
這腦洞真不是普通的強大(稱讚意味

好吧其實那個第13代團長那個發想我是爆笑到快捶桌的

【進撃】FOW2新刊③【エルリ】 | 芥 [pixiv]


七三分還可以這樣解釋唷太太你的發想wwwwwwwwwwwwww

こんな調査兵団なら人類はわりとあっさり滅びる… | 芥 [pixiv]


天啊XDDDDDDD團長你的記憶人名的方式!!!
我突然間都想不起來前10誰是誰了啦!!!(校到流淚

8.這是克林的份.................啊!是康尼!!我記起來了(喂喂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