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果然不是我吃不下年齡差,而是萌點不同

剛轉的那噗叫他DADDY讓我想開這噗思考XD


#KINGSMAN
不吃蛋蛋就是不吃蛋蛋,所有有他的配對我都覺得難以下嚥
(對於一個現實中很喜歡吃蛋料理+ID曾是TAMAGO的人感覺很微妙)

同時我說過我不吃的類型含"父子"
這點至今還沒有配對打破(師生已經有埼玉傑諾斯了)



#怪獸
暗巷組的Graves和魁登斯可能年差有18?
不過正因為假部長的很多台詞動作讓我覺得他們不會落入我討厭的範圍,想想我果然還是討厭著某種形式(思)



比*))蛇)≡▽≡(み\\     
魁登斯18,部長如果用柯林兔子的40歲算也差到22了XDDD


9/ɾʍ     
我只要一想到魁登斯未成年我就吃不下去。


吃正太的我表示毫無困難


比*))蛇)≡▽≡(み\\     
魁登斯成年了啊 Ezra在訪談裡有說他18歲
官方設定葛雷夫4-50歲?
《神奇動物》里相愛相殺的這對CP在續集裡還會出現嗎?
官方描述「衣著光鮮,非常英俊,中年早期(四五十歲),姿態卓爾不群」

沒有訪談的話,電影裡好像也有提到魁登斯至少17歲了??(失憶



9/ɾʍ     
電影有?? 沒有吧


比*))蛇)≡▽≡(み\\     
超失憶的我 好想再看一遍



我也印象電影有講...........
然後官方說柯林小兔子不回來嚴重打擊到我看第二集的意願
我要來去那個連署............他是魁登斯的第一個男人怎麼可以不回來



9/ɾʍ     
蛤? 魁登斯的第一個男人是格林戴德華啊。他會回來


Warner Brothers: Bring Percival Graves Back
剛簽了
Now take the next step to victory
You’re one of 3,437 people to sign this petition. Now help find 1,563 more people to reach the goal.

TO 9/ɾʍ: 我不管我要柯林兔子的皮(嘟嘴)
我對強尼一直免疫啊...........



9/ɾʍ     
我想要柯林好好當他的部長。




我才不管我要當他36歲如此年輕有為的部長當然要多吃幾集!!!
可以跟紐特哥哥一起出現我不介意新配對



9/ɾʍ     
幹36歲!!!!好



你是被戳到什麼www
坦白說他收走皮箱時連我的心都一起收走了
那時也是無杖魔法嗎?


9/ɾʍ     
是啊~我覺得還有無聲咒


比*))蛇)≡▽≡(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