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閒聊感想 (7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銀魂 #銀土
之前答應的資料整理終於做完:銀魂篇章導讀(個人獨斷版)。
 
5N16oyD81kgfRsxn3Ro9hZ  

 
給至今想複習銀魂的人、初次入坑因為太多篇不知如何下手的人、想看銀土戀愛史(精簡版)的人。
圖大1.9M,但這是為了把字看清楚,請慎用流量。
然而我忘記噗浪會不會縮圖XD

分為「萬事屋」「真選組」「大江戶」「攘夷相關」四區,做人物個別篇章推薦,另有共有篇章推薦區。

想迅速進入狀況的人可以善用「歡樂日常篇」「正經主線篇」及「銀土直達車」,觀賞順序均由上往下,由左往右。

為了不讓圖片變大就沒有多加裝飾美化版面,使用的銀魂素材皆官網取得,或者加工自製,感謝空知老師和官方爸爸們提供這麼多美妙的素材。

各位銀土小伙伴們,如果身邊有朋友不知道怎麼下銀魂坑,推薦一個方法:直接給看空知老師的短篇<13> ,如果朋友看完表示能吃這個風格,就可以丟給他漫畫1,然後看他對哪個人物有興趣,開角色篇章或日常篇章來賣安利。

銀土要能再戰10年不是光喊口號就行的,是要實際去推廣的。
要推廣就要有資源、有教材、有人導讀、有小伙伴同萌,
諸君!一起努力吧!!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29

MKfpJ8XtiHpsKjeFcs0VR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4

『銀魂2』、真選組動乱篇+将軍接待篇のハイブリッドに! 新キャラ5名に注目

001l  

我醒了!!!!!!!天啊竟然送上小將耶!!!!!!!!

這位脫光全裸也正氣凜然的誰能擔當啊??!!!!!!!
我愛的萬齋是哪位啊不知為何我腦中居然浮現米津 萬齋輪廓還不錯 希望講話有我想要的樣子
小猿感覺好棒啊XDDD
(是說小猿出現到底是第幾次將軍接待?!

等等有松平很正常 有小猿是怎樣

(大笑)推上有人說伊東看起來像是GACKT飾演.....不會啦 這太大牌了 雖然GA之前的確說他去久違的拍了電影.......耶?!
努力回去翻GA的微博 是四月 應該不是啦XD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那個還沒有標題的真人版電影2,為了避免到時候太失望,覺得先來給自己打個預防針。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0

#銀魂 #敗家一直線

『銀魂』コラボのストール&ストールピン、財布、スマホケースに新モデルが登場

這家的東西第一次出了我想要的了wwwwww
但是我想要銀土版XDDD

 

比⭕️))蛇)≡▽≡(み\\     
阿銀的錶有土方的黑,土方的錶也有阿銀的水藍


『銀魂』より、コラボ腕時計&チャームセットが登場!
原來你在說這個,不過我跟你講的表不是這個XDD


比⭕️))蛇)≡▽≡(み\\     
我知道XDDD

銀魂 リストウォッチ 坂田銀時 モデル 腕時計 ナムコ

Amazon | 銀魂 リストウォッチ 坂田銀時 モデル 腕時計 | アニメ・萌えグッズ 通販
銀魂 リストウォッチ 土方十四郎 モデル 腕時計 ナムコ

Amazon | ?銀魂 リストウォッチ 土方十四郎 モデル 腕時計 | アニメ・萌えグッズ 通販
是這兩個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银土#

老人不產糧只好做資料整理,感謝支援設定圖片的小伙伴,還有一同進行範圍討論的 @苗条大土豆


在此將原作即有、商品才有、活動專屬的各類官方銀土設定挑冰山一角出來做列表整理,並找尋出處(部分因資料缺失未能附上)、進行命名。
資料可能有誤、也可能有獨斷之處(例如命名)個人初衷只是想做一份圖文比對供大家參考,或者純粹瞻仰官方爸爸們的腦洞有多喪心病狂(笑)

不管是老手或萌新想找創作靈感也歡迎在這邊逛一逛。
有疑問或者幫忙指正的部分可以提出來,非常感謝。

%製作時間為2017/12/20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25

#本週的措手不及
快窒息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501

 

可了不得.jpg[哆啦A梦吃惊] 来自地刺Principle-First - 微博

「這人絕壁看了銀他媽」
「地上的紅點是血吧」

ウィタセクストピア on Twitter

有另外的角度了ww

我現在才點開那位姊姊的推........好像都是不錯的東西啊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21

#本週的措手不及#

真的是歡樂沒幾回又開始虐。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12/31
#银土# 昨天預告的東西,感謝小比@sandykill 的巧手,使用新娘捧花的絲帶來做綑綁PLAY~以下先放置我拍的部分小劇場,小比另外拍了他的版本(慢點代發)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又是一個美好的銀土之年!!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5

#MMD銀魂
4/17和23有五張券到期,我還好像忘記了一張昨天到期的2000點,算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30
#銀土 #R18
下放啾片

比*))蛇)≡▽≡(み\\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17

#本週的措手不及
給我等等,你說什麼?!
最不可能切腹的人切腹了是怎樣?!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9

    
#本週的措手不及
讓我好害怕,各種的。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0
    
#本週的措手不及
突然意識到又要週四,我一定要寫稿祈福啊
話是這樣說、現在在、 吃東西準備做家事QAQ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8

 銀魂cafe被改建成高天原了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紀錄一下去年WB上小伙伴幫忙說明測試,並證實國服與日服差異的對話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04

#MMD銀魂
有一張下週之前要用掉的千元券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5
 
呀~包緊緊的十四超級性感地扭腰誰挺得住!!! [emo196]
打包!!!隔壁的銀老闆動作不要太快!我還沒看夠~~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30

#銀魂MMD
突然驚覺今天最後一天
趕快用掉那幾張券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