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活動官網

台灣官網(預告片版本不同)

英文華納官網(預告片也還是不同、而且設計上好玩得多了、建議一定要看裡面的漫畫!)

生存遊戲官網(有誰告訴我怎麼玩啊XD)


好漂亮、好巴洛克的中正紀念堂大好>////<
負責巴洛克化中正紀念堂的人不知道內心作何感想XD
我希望有這個台灣版的專屬宣傳海報啊>//<


是說造勢造好大,看一看那些小傢伙們果然有類似的感覺、
嘖嘖這是我們可愛的康斯坦丁片的導演啊!!XD
難怪宣傳這麼大、上次康片的宣傳也是弄很大、還真尊重台灣市場~*
                                                                               
我想康片應該讓這導演發了XD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聽到他在DVD幕後講評裡面說「啊這鏡頭好花錢、那也很花錢、因為我們沒錢所以砍了這個砍了那個喔對那個也砍了....」XD
(所以感覺上、康斯坦丁這片是在他們「極端沒錢的預算」下做出來的)
                                                                               
這片感覺上可比康斯坦丁的製作大很多很多喔~~*
第二片接到這麼大片真不簡單呢呼呼~
希望音樂一樣融入畫面....
                                                                               
唯一可惜的是、威先生的姿色雖然已經不錯但在我心目中不如公主啊嘖嘖...


話說不同版本的預告片我實在是看得蠻鼻酸的。

有把那種「無奈」「最後一人寂寞的瘋狂」「那個希望真的存在、就算只有自己一人知道」還有大吼「I CAN SAVE YOU、I CAN STOP THIS  PLZ!!!!」的感覺爆發出來,威先生~不錯啊*
(一直覺得這選角很不錯)

記得要看官網的awakening comic,香港那篇我覺得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