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ddin) 說:
你在瑪奇有看過什麼正面感動人心的劇情嗎
                                                                               
我 說:
(噗)
呃、你要什麼感覺的正面故事?
                                                                               
(Myrddin) 說:
都可以,開心的,高貴情操的....



                                                                               
我 說:
像是外表冷酷對人嚴厲總是找學生麻煩所以不受學生歡迎的導師其實是因為以前OOO然後XXX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學生磨練以便即將來臨的殘酷未來、在最終總決戰中有一絲存活生機的故事嗎?
                                                                               
(Myrddin) 說:

真的有這種的喔

我 說:
請看蝦力波特
                                                                               
(Myrddin) 說:
= =
我只記得第一集
                                                                               
我 說:
我已經一口氣說到7了(毆飛)

----

我對教授的愛是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