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Wed Feb 20 04:42:38 2008

一開始就被進了一球OTL
大家心都涼了、羅馬不會打逆風球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新浪擋大陸以外的IP所以看不到、我嘗試開另外兩個連結也無效
所以回頭看文字直撥、雖然沒畫面、
可是突然冒出「日!又被進!」時心臟還是會跳出來的OTL
然後「我靠還好越位!」真的是種恐怖的煎熬OTLOTLOTL
                                                                               
後來又來一句「平-------------------------!!!」
心跳了好幾跳、「哪啊?我還沒看到」又讓人懷疑是哪裡的錯覺,總要等連續好幾人「我也看到了!!」才能真正跟著一起歡慶「平了!」
                                                                               
P7進的,雖然個頭小,可是進球也是貨真價實的。
                                                                               
目前上半1:1平,就算平局我們也會被淘汰,因為這是我們主場,客場進球份量較重,到時一算起來我們輸的可能性很大。
                                                                               
一些看不了皇馬的比賽的就跑去看國米跟利物浦
然後在那邊大喊爽、因為碼特垃圾同學紅牌、鳥人(轉會過去的75)黃了。
                                                                               
國米是我們的敵人、我並不覺得這樣嘲笑有什麼不對。
儘管有人提出「國米好歹也是義大利球隊、總不能讓他國威風」,不過接下來一句「碼特垃圾下了之後,其實大鍋米場上已經沒有義大利人了吧?」倒也是血淋淋的真實。
(國米其實真的是外籍兵團,不像是羅馬因為太窮買不起外國人XD)

下半、希望大家狀態能上來一點,
聽說上半都沒有狀態,被人如入無人之境。
小狼表現不是很好,應該是因為背傷作祟,他無能為力。
唉、P20、T11、P7、還沒上場但是你最好給我將功贖罪的阿奎、
皮給我繃緊一點!!!\  /
                                                                               
為了隊長、為了羅馬!!!
FORZA ROMA!!!



啊哈哈哈阿OTL
                                                                               
只有文字可是還是很可怕啊!
突然一句「橫梁.......」
咩的啦那邊的橫梁你給我說清楚啊!!!心情完全不一樣好嗎?!!*揪領子
還好是對方橫樑OTL
                                                                               
下半小狼助攻小曼起腳總算反超了,雖然沒破200、
接著老爹超早換人(以往都最後10分鐘換)、
竟然決定還有快40分鐘就連續換人,用TNT換帕哥哥、
阿奎換P7,於是兩個打架的就這樣錯開了,也好。
                                                                               
全場都在呼喚小狼要突破200、不過一直沒有,
據說九哥的射門還是讓人傻眼的爛(可是我看的那次他進得很好啊XD)(所以其實那次是他矇到了?XD)
                                                                               
利物普猛得很,竟然能夠2:0完封國米,隨便啦~

2:1,再來客場去伯那烏就一定要小心了唉~
在人家客場要也要拿2:1才能穩贏啊!然後才是出線啊!!
                                                                               
永恆上一直有人提醒「別忘記去年我們也是主場2:1曼連啊!」(4/4、對MU的我都記得很清楚="=)
我不會忘記的、那血淋淋的4/10、直到我們適當地復仇回去,他永遠是我們羅馬人心中的傷痛。
                                                                               
到時、我希望我也能在場。
FORZA ROMA!!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