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無意義圖連發=w=

啊、嗯、女性向SERVICE有喔XD







坦白說這兩張的阿銀帥得我臉紅心跳~~

簡直是帥阿銀的極致啊!(啥)

出自54回,老媽回,當時阿銀正在教訓兩個對老媽出言不遜的癟三(笑)

這種冷靜的憤怒(?)實在是太萌啦!!>//////<





出自55回開頭,我猜是小西結婚紀念??
(因為畫面上的人跟100回出現的小西一模一樣XDDD)

 

特地截圖上來是因為穿西裝的副長太帥啦!!!!!!!!!!*尖叫

副長似乎在本傳裡面從來沒穿過西裝耶?(思)
(官方出的商品圖上曾經有)

既然提到小西就來個100回的挖鼻孔阿銀.........

這是我看過最帥的挖鼻孔阿銀啦!!其他回都不曾這麼帥過!!!

挖個鼻孔也要這麼帥是怎樣!>▽<





56回,阿通一日局長篇,我覺得對真選組的定位是很重要的一回。

近藤對阿通那一番道歉的話,足以顯示他真的是真選組的靈魂,沒有任何人比他更瞭解真選組,沒有人更能代表真選組的本質(我是說好的那一面),而近藤,正是這樣揮灑著自己的熱血來守護自己的信念、守護這個江戶的好漢子。

這話若比對動亂篇中,土方對近藤說的那番話,會更有感覺。

以下圖與上文無關(笑)



這感覺很有趣(笑)
當時談話內容是在講阿通是去大號還是怎樣很沒營養的話(笑)
我只是想標出銀土跟兩個小孩外加一個叔叔(喂)



阿銀裸肩很性感(喂)
是說他內褲一直都是四角的(噗)
我好想知道副長穿什麼可惜他真的蠻惜肉如金的~嘖嘖

這邊阿土的表情真的好好玩喔XDDD



阿銀一定在偷笑、一定!(噗)
裝成受害者讓副長發飆氣到不行然後輕易著了他的道的副長萌啊~~~*





銀魂98回,讀者來信單位解釋阿銀是哪個歷史人物的化身....

是的我截這張很心機沒錯~*
沒事露到第三點的正太小銀>//////////////////<




然後當然要截這張啦!(跳)
阿銀的裸體圍裙耶!!!!>///////////////<

這麼完美的腿、屁股、腰還有背.......唉呀好害羞!!!d ( ̄▽ ̄) b *給製作群雙拇指





最後當然就是這張92回、當初炸死人不償命的SERVICE啦XDDDDD

這張DVD我一定會買三套的!!!*握拳

副長好配合啊太配合了實在是太讚了製作群!!!! d >/////////////< b *GJ*20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