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新開一個分類叫做「無意義阿土美圖」(喂)

114因為內容太爆炸了所以先行(喂)

以下都是無意義阿土美圖,作媽的不能老是偏心女婿啊!!*搓手



話說這集原創,真的很棒*
原創到現在也終於可以撐過一整集了!(心)
想當初50的時候還有種奶油不夠抹麵包的感覺啊~~(遠目)




原來副長便服的浴衣通常開到胸口以下啊*吸口水
難怪焦香家的山田樣會畫出那麼...的圖>////////<



搓手臂時好讓人異樣心動(啥



有認真眼神的男人通常都是一擊必殺的萌啊~



副長根本就不是JUMP派的啊!!
以前就講過他是雜誌派的了!!
所以他會拿JUMP時我叫很大XD

是說這期的封面可以看到GINTAMAN上卷頭喔!XD



不過JUMP裡沒有這種程度的分鏡吧XDDD
副長難怪你會唾棄這種JUMP(喂)



其實我很喜歡十四臉上的汗滴(心)



好可愛的接電話姿



是說松平大叔編號59,有特殊意義嗎?XD



這種居高臨下買美乃滋的態度其實還蠻.....XD



真不知道如果小栗子沒有認出土方來,土方原本打算怎作呢XD



輕巧的栗子跳(心)
是說副長被嚇到了好可愛*



        ↗看到沒?伊莉沙白補充包呢XDDD

是說栗子代表了所有想撲倒十四的少女吧XDDDDDDDD
夢幻一般的發展呢////////



少女眼中的副長大概真的差不多就這樣吧XD

我開始想到我這篇、「 [銀土] 每次都是看起來最沒嫌疑的人是兇手的人生太辛苦了! 」的內容了XD



這種古老(?)的表現方式(脫衣)讓我想到CITY HUNTER(思)
是說可以因此看到副長的香肩我很樂*跳



完全拿少女沒辦法的副長啊嘖嘖XDDDD





我一直在抓副長怪臉XDDDD
誰叫他太可愛了!



如同抓姦一樣的阿銀很鬼地登場了。
我一瞬間真的替他配上了眼鏡啊!!!鬼畜眼鏡>///////////<

嗚嗚後頭就全是阿銀挾怨報復了咩OTL



看起來被上司操慘了晚上午夜才回家的十四>///////////<(好萌)




贅肉就贅肉,可是畫成這樣我只能說劇作組故意的*掩面
這叫妊娠好嗎?>///////////////////////<*掩面

是說繼阿銀也有大肚子跟害喜場面後,阿土終於也不遑多讓了!(喂)



雖然說都是想像、可是啊!這兩個孩子完全沒有繼承到副長媽媽(?)的美啊!!!
嘖嘖副長你還是跟阿銀去養堪七郎吧XD(喂)



看到副長對阿銀這麼放鬆的一面、作媽的我好欣喜啊>//////////<*亂跳




這篇先用阿銀這麼欠扁的臉(難得?XD)作結吧

整篇挾怨報復啊阿銀這次真的很過份喔!!!!>/////////////<←這位太太你的表情跟你的話不相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