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苦悶

剛剛吃著芒果時,腦袋卻突然冒出在德國的小狼逛市集決定去花那個兩歐元
買個芒果吃吃,結果被隊友虧虧要求多買幾個回去吃,然後回旅館後,
見到NESTA,小狼還是像是以前那樣搖尾巴笑,NESTA也對他溫和微笑的場景....

GOD我怎麼這麼苦悶 OTL

明明知道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還會這樣想像下去.....
足證我真的對這對、又因為是真人所以在眼前晃啊晃的期待更大卻又明知絕對
不可期待、這種隨著比賽過去、不安,焦慮增加的怨念.....OTL

我還是希望....在這小狼的最後國家隊時期...
至少、至少、來一次奇蹟吧....

---


*如果今晚小狼進球NESTA還不來給我摸小狼的話我就把NESTA變成香料豬!!!*怒
(剛養了TOTTI黑拉布...對不起狼的倉庫太小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