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偏心(茶)


標題 [世足] 德 VS. 哥國
時間 Sat Jun 10 00:36:01 2006

瞇的巴拉克真的挺帥的瞇XD
2002年只看過文字敘述說德國隊我只認得卡恩大叔(爆)

英國VS巴拉圭的今年我要看、那個被我注目的球員請你保重QQ

現在2:1......努力啊德國坦克們!!!
目前沒有注目球員(有的話我擔心我又開始帶衰了OTL)

---
廣告真的很礙眼QQ
---

標題 [世足] 英 vs 巴拉圭
時間 Sun Jun 11 00:32:29 2006

我看到了*鬼火*

本來沒立場的我 發現怎樣都無法被英國男人吸引所以完全投入巴拉圭的行列

留學說明會八點半結束後 五六位新同學決定去師大路的PUB看球賽

第一家完全客滿所以轉去古典玫瑰園隔壁的一家24HR的PUB

恩 這次是終於有人支持巴拉圭的(原先那家幾乎全是英國佬)

結果我不過13分到 英國就進一球 居然還是巴拉圭隊長送的OTL

這次巴拉圭那位小朋友持續沒啥表現所以我還是不知道他的背號*恨*

可是該怎說....我覺得英國這場踢得不怎麼樣耶??

我以為至少是什麼"4:1" 結果他們也沒進球,只靠著那顆烏龍球贏了

實在是很沒有面子(默)

還是該說巴拉圭後衛跟守門員很拼命XD

----

標題 [世足] 西班牙 VS 烏克蘭
時間 Wed Jun 14 21:34:16 2006

之前就在想、喔喔SHEVA核子彈頭衝撞Casillas的大門嗎?XD
喔喔這一定很精彩XD

結果實際上一看、嗚嗚、西班牙性感烏克蘭可愛、唔唔唔唔~~*猶豫*
我支持西班牙只因為casillas、可是烏克蘭的守門員也好可愛!
CASILLAS好棒(心)他比四年前更帥了*
有男人的氣質了*︿︿*

剛剛烏克蘭被發黃牌的6號也很可愛、還有那個黑髮的氣質男孩(心)
啊裁判也好帥XD

啊糟糕我第一次沒辦法決定要支持那邊耶XD

---
記一下矚目球員、西班牙的21號、烏克蘭那個黑髮男孩(心)
啊啊其實好多都好可愛!
---

真猛啊海鮮飯O﹍O

20分內進兩球就算了。
當然的確、17號的孩子拉人褲子很不對、可是沒想到裁判給他紅牌出場啊@@;;;
(到底給紅牌的標準是?那拉得不嚴重啊??)
然後罰球進了(汗)
烏克蘭的守門孩子猜對了方向但是還是來不及QQ

太猛了啦海鮮飯XD

---
MU、那個黑髮孩子在哪?
---

西班牙 11號的GARCIA、跟他們的18歲神童 都很可愛、
米的怎麼辦啊都好可愛~~XD
對了、守門員當隊長會很怪嗎?
為什麼CASILLAS會拿到隊長?

SHEVA在以前能那麼猛是因為AC米的搭檔都很棒吧(思)
畢竟是那個SHEVA啊、那個核子彈頭、那個曾經跟我家王子
爭奪進球王的SHEVA啊!

SHEVA加油喔!(暫時去除對AC米的敵意XD)

-----

標題 [世足] 迦納 VS 捷克
時間 Sun Jun 18 01:42:46 2006

大爆冷門啊!!!

之前3:0封殺美國的時候我也是很爆、結果沒想到迦納猛成這樣、
開賽1:10就給我進一球XD
感謝義大利已經贏過他們了OTL

迦納剛進第二球時有一個傢伙不知從哪裡掏出自己國家國旗跟隊友衝倒
場外去被攝影機拍XD 一群人在那邊跳舞真可愛*
我覺得迦納有幾個球員還蠻有趣的(笑)
雖然捷克有幾個也不錯。

哈哈哈、越位越這麼大回來啦XD
這場非常精彩呢!蠻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