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l 6 09:12:35 2006

我覺得這一次世界杯,義大利隊的表現是這樣。

每一個人都有當英雄的時刻,我想這在球隊之中很少見,攻入11球
竟然是10個人踢進去的,這不是輪流當英雄是什麼?

布小馮一直是英雄,除了不運孩子扎卡多破了他的紀錄以外。
小狼在義澳之戰徹徹底底地把四年來的怨氣抒發掉、成為英雄。
皮耶羅在義德之戰,抒發了他八年來的怨氣,成為英雄,我想他是非常感動的。
Grosso神奇的孩子,兩度帶來奇蹟,他也是英雄。
對迦納戰實力射門的皮爾洛(還好你是好人Q.Q 不然我會怨很久為什麼NESTA會撲你)
在每一場都是英雄,沒有他在中場根本不行。
義烏戰的讚不羅塔是英雄,沒有人想過他會在剛上場就神奇長射入門。
每回都神奇救球的卡那瓦羅,真的是讓人說不出的感激。

我覺得,義大利的很多人,在這次世界杯被治癒了。
他們在每一場比賽裡找到自己、找到位置、找回那份、球場上的感覺。

希望這療傷之旅的最終,他們能捧起雷米金盃。

然後(放話)、NESTA你好歹去給我撲小狼啦!!>O<
最後一次了!!!!!

------

時間 Fri Jul 7 00:50:10 2006

XXXX!!!

可惡啊!!!早上才發這篇傷癒之旅、但是、但是!!!

那麼誰來療NESTA的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好的人要被錯過比賽!!!>□<;;;;;;;;;;;;;;

XXXXXXX!!!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小狼跟NESTA並肩作戰的機會啊!!!!!Q□Q;;;;;

老天爺啊你到底要讓NT FAN苦悶到什麼地步!!!!*吼

-------

後記:還好贏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