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其實要寫照片報導還蠻累人的(笑)可是為了我家NT難得的一次閃光(而且雙方都很樂的QQ)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握) 




凱旋歸國!
羨慕死那班飛機上的空姐跟機師............:Q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撿廁所裡加圖索跟得羅西的頭髮(爆)

這張的裏皮爺爺好帥啊......60幾歲(?)的爺爺穿西裝帥成這樣是罪過!XD



布小馮你認命地去結婚吧XD
我現在只有這句想對你說(噗)
旁邊的小孩好漂亮~



一堆很帥的人(噗)
這套西裝看久了我都想收藏一套起來了(死)
決定了!!下一場活動我要穿球衣去炫耀!!!



有沒有人發現我魚目混珠了?XD
這張跟上張不是同一次下飛機(笑)
可是基於私心、NESTA真的又帥又優雅又有品味有格調*捧頰*
你看人家一站起身就一定扣好西裝外套的扣子!多麼有國際禮儀啊!>w


因為是衣錦榮歸回羅馬、小狼被包圍的情況最嚴重XD
看來下了球場也是最容易受侵犯的啊~(心)←喂
我看保護他的老兄可也嘴邊一抹微笑啊~(瞪)







NT合照喔!
眾人HIGH翻天的夜晚,羅馬慶祝會,一想到我也曾經在這條路上就覺得親切而興奮。
給不知道的人,看巴士左上角,揮旗的NESTA跟綁著國旗頭巾(帥到炸)高舉雙手的小狼。

第三張比較清楚,看到沒?XD
我想知道誰幫王子綁頭巾的、讓他MAN到極點啊!(極大心)

如果還看不到、這樣



如果王子是坐著,他的膝蓋該要碰到NESTA了(大笑)
老實說這幾張真的看到有點臉紅心跳了,對NT FAN來說XD

可是其實下一章才是真炸XD



這張從看到的那天就變成我的桌布了(爆)
雖然有計畫要去買這張照片的使用權,無奈GETTY IMAGE太商業化,開價425美金,我只是要個人收藏用而已,所以只能小小張在此過乾癮。

這張妙就妙在、NESTA的衣服扣子開到胸口(>TT<鼻血*)把他的優點曲線(哪裡?)表露無疑(算了這是偏見XD)、而站在他背後的小狼真不負「英俊挺拔」的形容詞,堅毅有形的臉龐輪廓、美麗的頸子和性感的鎖骨.......嗚嗚媽媽瞇呀這真的太激了>TT



好性感的布小馮跟好嫵媚的PIPPO XD
真的、我完全贊同!!
這群男人真的好罪過喔XD



盛況空前
如果這是我想的那個地方的話,我想我下一次會去拜訪XD



這張鏡頭抓得超好XD
好藝術、好像是海報XD



中間應該是TONI吧?
對烏克蘭的那兩球好棒!謝謝你喔!!




看得出來DP真的HIGH過頭了XD(你的襯衫咧)
旁邊是被剃頭的加圖索:P





小狼當時站很高,是咩會擔心他就這樣掉下去的才是隊友啊!
別過頭去的NESTA你太故意了啦XD



很溫馨和諧的親子圖........才怪XD
爺爺你何時會被剃頭?XD



The Glory is yours, My dear Totti.
我愛你、小狼~*


FORZA AZZUR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