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天城家給的問卷XD
http://mooncage.exblog.jp/3826245/


: ☆ 早上一醒來,發現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睡在身旁。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如果是在家的話,先打自己兩巴掌確定醒著。
把家人全部都幹掉丟冰箱或陽台(喂)

悄悄地躺回他身邊,看著他抱著他繼續睡=w=//////

: ☆ 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微笑、眨眼,說早安,親下去(呼)
然後開始上下其手(呵呵)

: ☆ 想做給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會起油鍋@@ (然後叫他洗鍋子、爆)
印度甩餅、煎餃+酸醋醬油(法國醋)、燙青菜+橄欖油、蒸蛋(60%機率失敗)
炒茄子跟肉絲等等。

重點是都不拿手(爆)

: ☆ 要跟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那我要貫徹我那個夢境。
給他騎重型機車載我,在南義大利的濱海公路上奔馳。
我要緊抱他(心)

: ☆ 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要為妳説句話,想讓他説些什麼呢?
Vous m'épouseriez ? (這其實是法文)

我的回答當然是Oui

: ☆ 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説要為妳高歌一首呢!
我得趕快撤走麥克風跟擴音器,他一拿到這種東西就會五音不全XD

: ☆ 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説要為妳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我會在他開始之前跟他說,太快了(羞)
然後要他慢慢來.........←這樣真的好嗎?(死)

: ☆ 很正的羅馬王子Totti説一句話
Ale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空....(想玩PS2)

: 想寫的請自己寫XD
XD

-----

結果我還蠻想要小狼的(思)
換成NESTA的話....我看看...

做的事情會比較高檔(有嗎)

第一題一樣、
第二題、前半一樣,可是我覺得他會醒很快,然後用眼神制止我對他上下其手
第三、會變成他起油鍋做菜,我洗鍋子+弄60%失敗的蒸蛋
第四、兜風、請他開保時捷咱去海邊我想扒光他(喂)

第五、要為我說嗎?(思)
「抱歉,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想請Fran過來一趟」

第六、唱歌
微笑著等他唱任何歌,唱到有喘更好(毆飛)

第七、五分鐘內....
那就馬殺雞吧(煙)
全身 (羞)

第八、NESTA要說一句話啊....(思)
「今天的天氣很Fran....(太陽好大=_=)」

結果好良識OTL
我只敢睡天然呆誘受不敢動腹黑大魔王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