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寫介紹文二版之前(因為圖檔太龐大尚未整理完畢),先來看看這對父子吧。



毫無疑問,小小狼是讓我對BLASI稍微釋懷的主要因素,對於看著小狼從結婚前到結婚後的我,對於發現自己怎麼樣都還是愛著這男人的我,BLASI這個人是一個我不怎麼想去定義其地位的人,儘管她符合我會稱為"美人"的標準(注意這標準有可能很寬)。

然而她為小狼生下了這個、顯然小狼自己很疼愛的孩子,並且讓小狼從昔日那個會一直傻笑的笨蛋,轉而大家在世界杯有目共睹的穩重氣質。我知道男人會在婚後開始被老婆重新塑造,這現象在小孩出生之後會更為明顯,也正因為小狼吸引我的地方不僅是外貌,更是他與生俱來的氣質和慣有的可愛特質。如果這些特質都被他的家庭 - 特別是他的妻子磨掉了,也就不難想見我會對BLASI有多大的恐懼、抗拒、反感甚至是"恨"了。
這篇先不談BLASI,因為我會對她有專文論述。

初見小小狼、就是在06年暑假的小狼的假期照片裡,他真的挺喜歡去海邊度假的,據說是太平洋的啥小島。




大家形容他這樣子好像是在水中撈到寶物了一樣,或許也是。
這孩子是他的寶、無庸置疑的。

除去我本來就是正太貝比控我仍舊比較想讚嘆老爸。
小狼的身材是我覺得近幾年來最棒的狀態了,不似他2000年拍寫真月曆時的瘦(比較下),或者是某年比賽(肯定是2002之前)的模樣。



不過令人驚異的依舊是,小狼的腿不管多少年都還是無毛的狀態(毆飛)
他這次假期曬黑了,不然比對到這張的時候就是那種白潤滑順的奇蹟境界.........*抹口水*
像是這樣。




跟ALE不同(笑)
據說手毛長的人性欲比較旺盛(語出那位跟我比手毛長短的獅子座同事),draw your own conclusion(笑)

回到父子。
這是9/9當天、意甲羅馬對利沃諾比賽的時候,小狼抱著兒子初次正式亮相的照。



終於第一次得以看小小狼的正面,卻不覺得這孩子「可愛」,坦白說、老爸都比他可愛上千倍,這跟他是不是BLASI生的都無關。
當然他很害怕,第一次被扛出去,所以表情超糟糕,也許笑起來會不一樣但是目前,我仍只能把他當作「不可愛的小孩」,我無法愛屋及烏。



得意的老爸應該是叫他指認看台上的媽媽之類的吧。
老實說我對小小狼的真實感還是不大,除了這孩子也是貨真價實的金髮寶貝以外,這孩子跟以往照片中出現在小狼手上的其他孩子沒啥差別,唯一的只有小狼對他的關愛是不同的。

小狼的手肘受傷了。(不由得注意)

 

不過這孩子的膽量應該還是練過的。
曾經有孩童對著敵視泥樂園裡的高飛狗嚇到大哭大鬧的,雖然這隻羅馬狼玩偶真的看起來超無害(敝校現在校徽也是狼,看起來都還比較凶猛),要能看著不怕不給老爸丟臉還是得要讚賞一下。

羅馬新賽季的衣服字體不怎麼樣,然後不知道是不是作兒子可以自動繼承爸爸的背號,我總覺得小小狼未來不會去踢球說(笑)
小小狼我記得是出生在去年十一月,他的人生還有很多變化,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我深愛他父親,希望我也能哪一日,找到可以愛愛這個兒子的、獨一無二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