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媽媽瞇呀聖母瑪麗亞偉哉!
對於長久以來我們NT迷的祈禱終於有了小小的回應,然而卑微苦命的NT迷的我們已經感激涕零了
經過查證的確是今年的事情沒錯!*興奮抖


NT正面接觸!!!
雖然為時不到一秒,可是居然居然居然是由魔王本人主動、親切、甚至是慰問性質的舉動,如果不是兩人穿不同球衣我還會以為事後魔王的話語絕對是替小狼討回公道的那種Q_________Q
更恐怖的事情是、這不是中場或怎樣,是比賽還在進行啊....31:43....兩人德比小狼不可能被中途換下,所以這就真的是真的的真的了Q_____Q*語無倫次

http://www.gazzetta.it/commento/magic_cup/2006/01_Gennaio/16/magic.shtml
當日比賽相關報導QQ
喔喔估狗大神好妙!直接用估狗大神查到的話會抓到大圖,而直接看新聞只有小圖耶~~
所以附上估狗大神對NT的贈禮*



嗚嗚真有夠帥到的兩人.....


好、以下閃光開始,請各位FANS把墨鏡拿下...............一定要拿下來!!!

咱NT百年閃光一次怎麼可以不被閃瞎!!!



總之是比賽在31:32
秒發生的事情......先來看圖說話~*
前因後果於永恆詢問中....媽媽我要這比賽的全部視頻啦(泣)




這時顯然小狼什麼都沒注意到,而小內已經開口在說些什麼。
注意這時小內的手已經主動伸出....




我必須說這張小狼真的有秀氣到(鼻血噴)
喔媽媽瞇呀小狼這張真的一整個........*自主規則*.......嗚嗚好讚好讚好好食.....*被電暈

感覺上小狼很疑惑要不要過去(噗)大概是因為小內太反常了?(喂)

很奇妙,這張跟下一張有10秒落差。
我看到的視頻是這麼接著的沒錯(中間有效果所以被原作者切?),我好想知道這10秒發生了什麼事情啦!!!




兩人的高度差、真有夠...的讚OTL
比起大家更常拍的肩膀,小內就算知道小狼有戴著圍巾還是硬摸上去,而且確定摸到狼頸才罷手吧(思)
重點是摸到臉了...  這摸得真的恰到好處啊!!

因為被摸了小狼也選擇回應....(瞪向狼爪)



如果這不是在球場上我會以為小內在量他體溫看有沒有發燒XD
(有發燒的應該是小內吧居然主動對狼示好!!!!)



NT接觸!

狼爪很規矩(瞪)
可是是貨真價實的兩人接觸了~~~~************~



這張小內的表情真的是值得我死上353次啊啊啊.........

如果不是在兩人德比的狀況、我肯定會認為小內正在設法替小狼討回什麼天大的公道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嘎----------------*暴走

同時我相信鏡頭沒照到的部分,小內的另一隻手也應該在小狼身上........最好是胸口....*口水*




賞心悅目加上妄想就是一整個罪惡吧(喂)
現在看到都覺得鼻子一酸我可以兩腳一伸(?)什麼都不管了死而無憾了這樣(喂)

*跟著所有NT迷相擁而泣*

總之繼之前的球場調教圖(爆)之後終於又有這個在程度上足以閃死NT迷的舉動....有種苦媳婦熬出頭的錯覺....(喂)



希望NT以後一直給我們這種幸福感覺啊~~*祈福*←應該放大十倍掛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