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才8/5,雖然聽說730就偷跑了,可是神曲已經出現了啊!*叫

恐怖的是還不只兩三首.....


首推這首我從開始撥就停不下來的「愛不足」QWQ




神曲神詞神圖啊!
UP主是神Q////Q

歌詞也好讚、寬大的UP主也有MP3下載免得像是我一樣一直狂轉NICO QQ
歌詞跟MP3由此去






看那個再生數字就會嚇一跳了(笑)
因為真的很讚(笑跑)

叫人要切腹的GAGA好萌啊!(喂)
那個舞蹈也是XD




圖很漂亮,曲子蠻有時代風的(謎)




這個曲子、跟讀者的COMENT互動很有趣XD
別再那邊茄子了啦!XDDD




很漂亮的圖、很神的調教!!!
簡直像是GA本人在唱的!!!
很柔和舒服的歌、真難讓人想像居然是GA點唱的!!!
只給我MP3告訴我是GA新歌我都相信 OTL



同一UP主的作品!
也是神得不得了!!





與上同一UP主、低音的GA點別有一番風味!
很棒的抒情曲





超可愛的治癒曲子!!!(極大誤)
超可愛、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了XDDDDD

被莫非大神惡整含淚的GA點點好可愛!(喂)
能夠聽到GA點連珠砲般的唱出那麼順的歌詞真了不起*拇指

應援的小LIN和MIKU都好讚XDD




這個UP主很努力啊!
果然是需要調教再調教的一曲XD

難得的高音系、我也要去應援XDDDD




很詭異的感覺,讓我想到MM時代的GAGA
COMMENT說圖像是天草我也覺得 XD 好狂
調教得很棒的歌~




跟前面某個切腹歌同一繪師(笑)
好像兒歌喔好可愛XD



低音電子系,曲風跟歌本身我很愛@////@




很帥的歌,調教也很讚,
可惜是歌詞的嵌入以及畫面不能配合歌詞的感覺,我可以想像用這首歌去配銀魂啊之類的有多帥氣@///@
希望哪日UP主可以重製動畫!!


先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