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


http://www6.plala.or.jp/NICOTIN/

這家的、我買他們的再錄本

『もしも、銀さんと土方が同居している、
という基本設定が存在したら…01/02』



蠻意外的是、畫得明顯比較好的那位(不是麻糬人)她的故事反而比較清水
麻糬那位故事則比較連貫
講述因為跟近藤還有總悟大吵結果賭氣跑出去的土方,碰到無業遊民阿銀,一起同居的事情

killerruey 說:
ㄟ....我現在好像點到他的首頁
啊!!!!
所以背景不是江戶吧
這故事好可愛

我 說:


killerruey 說:
吵架然後賭氣跑出去XD 好像小孩子喔XD

我 說:
然後他家土方有個致命的弱點:害怕蟑螂

killerruey 說:
= =+ 副長,你太可愛了。

我 說:
所以同居的第一天就因為有蟑螂在所以嚇到了、
阿銀於是接受「蟑螂退治」的委託

killerruey 說:
(我也超怕的啊)
我甚至沒辦法討論小強的話題啊

我 說:
每天都幫土方打蟑螂
然後土方每天給他錢這樣

killerruey 說:
那是什麼房間啊!!!!
哪來那麼多蟑螂啊!!!
殺一隻多少錢? 我也要叫阿銀來殺!

我 說:
(一隻3000、最後給了他五天吧)

阿銀說「當你看到一隻的時候、代表後面有30隻喔~」

killerruey 說:
好可愛喔>< 土方好可愛喔

我 說:
然後土方就抖抖地付錢了

killerruey 說: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死)
好可怕,好可怕
好貴= = 阿銀嘞所
為什麼只給了五天?
後來不怕了嗎

我 說:
中間也都很可愛、然後

killerruey 說:
@@+ 然後?

我 說:
回去工作的土方、要求山崎去查便利商店的資料(因為阿銀說他在便利商店打工),問題是、沒有阪田銀時這個人
之後,土方回去那個房子的時候,銀時搬走了

killerruey 說:
工作? 副長在做什麼工作?
什麼!!! 怎麼會!!!!
再來呢!!!

我 說:
一樣、這是江戶設定、只是阿銀不是萬事屋

killerruey 說:
喔@O@所以是很怕蟑螂的副長大人XD

我 說:
搬空、沒有留下字條跟訊息

killerruey 說:

所以他是殺蟑螂大隊嗎? 去別處殺了嗎

我 說:
土方覺得很受傷(?)然後就躺在客廳想事情想到睡著

killerruey 說:
為什麼搬走了ˊˋ 有找到嗎

我 說:
醒來的時候,旁邊一隻蟑螂

killerruey 說:
當然受傷啊!!! 一起住過一陣子的人忽然搬走!
什麼話都沒說一定受傷的啊
太恐怖了ˊˋ
這地方到底有多少
這個故事跟蟑螂怎麼會這麼息息相關

我 說:
他嚇到了、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好像突破臨界點之後,他反而跟蟑螂開始聊天了,聊銀時、聊自己的感受

(蟑螂:我要收心理諮詢費!)

killerruey 說:
聊什麼啊!!!!!!

我 說:
總之像是藉由蟑螂跟銀時告白之類的吧

killerruey 說:
副長!! 你已經失去理智了嗎
所以銀時是蟑螂嗎= =

我 說:
之後又經歷一些事情

killerruey 說:
蟑螂精嗎

我 說:
(銀時會消失跟近藤有關)

killerruey 說:
阿勒= =+

我 說:
近藤收到指令要清除在公園附近的無業遊民(搭帳棚的),
銀時好像是去幫忙那些homeless抗議還怎樣
總之當事情告一段落時,銀時來見土方

killerruey 說:
這樣啊,所以是暫時搬走的吧

我 說:
明顯思念成災(?)的副長還蠻容易就被推倒了

killerruey 說:
嗯嗯嗯@@+
這個故事好棒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說:
嗯、我很喜歡

killerruey 說:
心靈脆弱的時候最好推

我 說:
然後、阿銀是有備而來的(真的有買KY)
然後一邊做一邊道歉「抱歉,之前騙了你」

killerruey 說:
原來他是蟑螂的化身嗎?

我 說:
土方以為是便利商店的事情(我也以為是

killerruey 說:
我也以為是@@

我 說:
可是他說的事情、更....可愛(?)

killerruey 說:
結果呢? 他真的是蟑螂? (←到底要堅持這一點多久!!!)

我 說:
「其實、我一直沒有打死那隻蟑螂。
  因為、打掉了的話、我怕我就不能繼續住在這裡了。
 (你就不會叫我來處理蟑螂了)」

(也就是從頭到尾都是那隻,連同聽到土方告白的 )

killerruey 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勒!!!!!!!!

我 說:
(頓時有種詐欺的阿銀超可愛的感覺)

killerruey 說:
原來是這種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為甚麼便利商店的資料查不到阿銀呢?

我 說:
然後土方很無力地問、那麼你把錢拿去做了什麼?

killerruey 說:
對啊= = 3000*5天=1萬5噎
給無夜遊民了嗎

我 說:
阿銀「那個啊....買了...好東西、嗯、」
阿土『什麼好東西....』
阿銀「現在在用的....」

(看到這句的時候我跟土方一樣無力喔XD )
這樣的阿銀真的很可愛

killerruey 說:

會不會太貴啊!!!!

我 說:
因為有O藥的成分
所以當晚很快樂(?)

killerruey 說:
原來= =+

我 說:
呵呵

killerruey 說:
這個故事好可愛><




作者有個超爆笑四格
                                                                               
                                                                               
第一格蟑螂發現,阿銀跟阿土慌成一團,
好不容易把蟑螂送進紙袋子裡面封起來
                                                                               
「好了現在怎辦?!」
                                                                               
                                                                               
最後兩人把紙袋送進微波爐加熱(爆)
看到那個「CHIN」一聲時我笑炸了X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