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8/09/24 Wed 08:44:01
                                                                               
那天在小海的建議下嘗試了賽城普通困難模式(說得好像一點都不難一樣)

 


運氣好居然沒斷,所以一路打完。
地下城大小是普通的大小(比賽高多、比賽中少),怪物外表上都沒有差異,所以很容易產生「啊喔風車一次就好了」的錯覺*炸
                                                                               
一隻哥不林900經驗值還是索格的S的日子很久沒看到了(笑)
以索格打普通一箭一個的情況下,困難差不多有5倍難,因為要五發而且要夾暴擊才會幹掉一隻,這時被圍毆通常必死。
然後灰鼠等無害的都會變成主攻+圍攻,平常一發一個綽綽有餘的蝙蝠竟然成為最難打的東西OTL (一出就會被叮得滿頭包)

困難其實是拿來練穿心的好地方(真的)
用旋風太耗費箭矢,穿心的話可以差不多一發一隻或半隻還有擴及效果。

本來沒想說能打得到最後,開了門後清掉骷髏(以前一發穿心一隻,這個得連續兩次)
想說成為闇影了(闇騎最高等)以往隨便幾刀無限就夠爆死石頭了
不知道困難模式如何.....



答案是「只能硬拼啊嘎的----」

 


無限時間用完後推估還有2/5血(好耐打!),只能不斷衝過去死命的16連射(炸)


大概連續五次五刀五刀這樣砍之後才終於把他幹掉OTL
還好不是很LAG、趕在他大手敲下來或風車之前破解招式,外加闇影的PD才過關。

開到野生氣息,哇喔大傷+16耶這玩意兒超讚(扣30還50血就是了)


還蠻建議組隊下來純練的、可是我覺得有趣度沒有賽高高,被普通哥不林KO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不是嗎?XD(比起被綠蛇咬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