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品前言?

 

總之銀土給我晉級啊啊啊-------

 

原出處PTT之Maiden_Road、直接看賽程表請由此去(我承認我看不懂)

 

這次一箱2票,可銀土剛好在同箱了那就拜託各位有投票資格(PTT帳號有、上站50次以上)的去投給

B01-B08

土方十四郎(銀魂)
坂田銀時(銀魂)

 

謝謝<(_ _)>

 

銀時:『FOLLOW方十四FOLLOW這次要好好FOLLOW阿銀我喔~』

土方:「那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名稱跟作文句子!!而且是你要FOLLOW我吧!只拿到291票的傢伙!!」
(註:土方初次票選即為338票,後兩次則為373票與293票,還是贏XD)

銀時:『哼哼要不是阿銀我太強了第一次就直接外卡不然我也會跟十四一樣一路過關斬將啊!
這次又被包在同一箱、不少人看好我們一起晉級呢!
我們可是背負了萬事屋與真選組被刷下的同志的遺志啊!』

土方:「他們又還沒死...(看其他選手資料)
比較有威脅的應該就兩位(思)」

銀時:『是啊、阿銀我還真怕有些人會堅持"飛●一定要跟藏○在一起衝啊---"而捨棄我們新生代的組合呢~*嚼嚼草莓POCKY』

(註:

土方:「他們...上世紀的組合畢竟是經典(大概、也許、沒看JUMP),話說、為什麼我們要站在這裡宣傳拉票?」

銀時:『因為某人說如果我們晉級就要端出祭品,不過我看她已經黔驢技窮了,明明也把我跟多串君這樣那樣過了、還能再來什麼有新鮮感的PLAY嗎?我很懷疑啊~

土方;「你!!別亂說!!!明明就什麼都沒有過的在亂說什麼!!   」

銀時:『要我拿出證據嗎?呼呼*  』

土方:「好啊拿出來我就少砍你兩刀!!  」

 

銀時:『唉呀~要砍也得等我們都晉級了啊~~~~(溜)』

 


 

因為所以、"證據"製作中OTL

我會努力的QWQ

請大家支持銀土攜手晉級啊!!

 

 

銀時:『準備好衝囉!十四!』

 

土方:「隨時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