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鬼畜一直線(喂)

 

 



我採取原作中超S的精髓,然後加上"很有耐性"來塑造我家總悟。

他是不是真心想要土方死?
90%是,10%沒有太大關係。
原作中使用的種種殺土方的手段、橋段都顯示沖田不管速效還是緩慢殺法都會嘗試,所以使用槍砲、也用草人詛咒,他完全不在意別人知不知道是他做的,畢竟他具備讓所有人閉嘴的實力。

就算三葉篇後兩人關係緩和(土方也日趨M化,只要對上總悟),以前多次狙擊土方都算很到位,只是土方本身的逃脫功力被訓練到都恰好能逃過一劫,於是"相安無事"到現在。

對我來說總悟是個好孩子、乖孩子,做事就算超S也還有可循之理(應該是說當碰到不能解釋時只要回想他其實是S星王子就突然能說通了XD)。在真選組中我認為他是幕後軍師的存在,只是大家常只記得他劍術很強,忘記他在孩子氣的外表下是個蠻善用腦筋的人。

我家的總悟之所以沒有真的殺死土方,很大的因素還是銀時。
從原作中可知總悟喜歡銀時當朋友,銀時沒有過去的包袱,並是以一個跟土方很相像的人而存在,總悟竟願意跟他做朋友就可以推測總悟討厭土方是因為從小不合、外加姊姊的事情。於是在銀土的前提之下,總悟會成為銀土推進器也是必然的。幫助朋友、去除障礙,一舉兩得。

然後因為是好孩子的關係,「朋友妻不可戲」的原則他還蠻遵守的(笑)
他如果今天S土方了,只是因為他身為S星王子手癢了順手而已(看吧就說可以解釋了!←喂喂)

最後補充說一下我個人尺度接受度。

沖土在到H之前都可以接受,可是那份感情不是"愛"而是"去死吧"居多,我的理解範圍內沖田並不會因為習慣而接受土方的存在,於是在沒有感情基礎下,鬼畜虐待可(喂)可是因為此類題材通常會流於窠臼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