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水球打混懷舊~

 

 

 

時間  Wed Oct  1 06:34:28 2008

對那個改造人隊伍。

其實桑原的那個姿勢,就是在KUSO面對王蟲的娜烏西卡吧XD
行為舉止也是哈哈。

桑原的好,果然要長大之後才比較有感覺(爆)

然後博士暴走的片段,幽助跌倒的時候看到飛影搶在他面前拿刀保護的模樣真的突然萌起來了XDDDD

---
動畫好拖喔....當年我怎麼看得下去啊?XD





時間  Thu Oct  2 09:02:19 2008

我 說:
我把藏馬打魔性使隊看完之後就去寫
凍矢剛倒下

白腳黑貓 說:
好懷念阿

我 說:
其實藏飛間情在這邊很棒耶(當年都不覺得
小飛擔心成那樣

白腳黑貓 說:
這一對是我的入門啊

我 說:
我從來沒入進去過 我的第一對...我看看....
怎麼樣算入門?(炸)

白腳黑貓 說:
第一對開始萌的配對?(那這樣我的入門可能要再早一點點

我 說:
那我很晚耶 大一、Weib Kruez的Schwarz的CLO跟SCH(炸

白腳黑貓 說:
對我來說是這一對是第一次看到激H日文同人的配對
印象很深刻,作者是有那壽實
其中有一篇還是藏馬穿婚紗在廁所逼了飛影....

我 說:
那我高2時被學姐拿來的幽白商業誌嚇到、
一翻開就看到小閻王(成人)X飛影、背景好像還是藏馬死掉了
然後、天真的我跑去問學姐「請問小閻王對飛影做了什麼?@v@」
沒有獲得解答、我疑惑了很多年(炸

白腳黑貓 說:
那時候我還是嫩嫩的小高一,衝擊力不下黑龍波

我 說:
穿婚紗好啊*

在幫忙倒數的小兔很幫忙呢@v@
藏馬倒地時數得特別快
動畫專有的、幽助抱著藏馬離場的畫面、現在覺得小飛醋意蠻深的(笑)

白腳黑貓 說:
說到飛影,檜山修之有出現在銀土的三溫暖當中呢

我 說:
啊嗯、我記得大笑過





時間  Thu Oct  2 23:43:57 2008


我 說:
http://rtngslin.moe.hm/sd/pixmicat.php?res=93857
來懷舊一下XD
多少個中午午睡我都看著這樣圖案的墊板流口水睡覺啊  XD

Teen-田終 說:


我 說:
恩?大家不都做過這種事情嗎?

Teen-田終 說:
我沒有幽遊的墊板,只有資料夾

我 說:
就是當時很流行的軟式墊板@@
透明夾子裡面夾紙片圖
我喜歡軟墊板
寫字比較漂亮

Teen-田終 說:
很神秘的原版資料夾,而且還因為資料夾是紙製而自己用大膠帶上光
喔我國一國二都直接把軟墊板留在桌上,國三特殊教室用塑膠桌子就用不上軟墊板了

我 說:
我還記得當年因為不懂同人誌啊不懂日文啊不懂很多事情被鳳山東京黑店的老闆
坑了不少錢的事情
不懂語文真的太糟糕了

Teen-田終 說:
大家都有當年嘛哈哈

我 說:
啊唉電影版、啊唉電影版
突然想到!!!當年台灣發行的電影版、明顯有剪片!!

Teen-田終 說:
幽白電影版?

我 說:
我記得當年我氣很大

Teen-田終 說:
咦有嗎?第二個電影版我是去電影院看的
第一電影版我還沒看過咧

我 說:
說得也是呴、該把電影版DVD收一下

是第二個沒錯@@

Teen-田終 說:
剪哪?
我從來沒發現

我 說:
鄉下沒機會看大螢幕、所以記得買了錄影帶、發現有剪片、氣炸
連我都看得出來畫面不連續所以當時很生氣
聽說是因為太過血腥(還是藏馬殺黑鵺那邊所以加倍氣憤)

Teen-田終 說:
沒印象了....當時年紀小不懂

我 說:
不過也因為這樣、當時畫的長篇幽白同人漫畫、我讓黑鵺登場了 XD

Teen-田終 說:
只記得這對劇場自創配對吸引了多少少男少女啊

我 說:
幽白時期我除了左京靜流、軀大姊飛影以外好像沒啥配對(思)
↑以上順序有

http://rtngslin.moe.hm/sd/src/1222937242007.jpg
我對這有印象、可是不記得為什麼有印象

Teen-田終 說:
左京靜流好像是TV版才有的配對,所以我一直沒感覺 orz

我 說:
嗯、因為是自創而且我很愛所以很感激

Teen-田終 說:
這張有墊板
也有出布娃娃 我都有看過

我 說:
嗯、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有印象的

推 bushit:被這篇文章生火,我去買了以前沒買的漫畫全套。                  10/03
推 TAMAGO:XD *GJ





時間  Wed Oct 15 14:11:01 2008


我笑死了
剛看完幻海對死死若丸
原來當年死死若丸就對幻海告白啦

「你這模樣(年輕的)如果是你真正的模樣的話、我也許會看上你呢」
倒下前說這句
你晚50年啦死死若丸 XDDDDDDDD


【+峠 竹修♥】 說:
哈哈~對
來不及了啦~快發卡!!!



發啥卡
「你遲到了」這樣 ?XD



【+峠 竹修♥】 說:
你不是好人,我也對你沒興趣(推眼鏡



為什麼有眼鏡?老花眼鏡嗎?


【+峠 竹修♥】說:
XDDDDDDDDDDDDD






時間  Fri Oct 17 23:19:08 2008


我 說:
現在回頭看當初鈴駒跟阿酎解救螢子的那段....
我只會疑惑「你們明明也有票可以去看又不是被死死若丸的妖氣絕招逼出來的為什麼都在外面?!還是你們果然都是幽助迷、沒幽助的比賽不看?」

緹 說:
啊啊XDDDDDDDDDDD
因為他們都是幽助迷XD

我 說:
美麗魔鬥家鈴木還真的很可愛說、多年回來看
他是當年少數很能堅持自我的妖怪(喂)
後來的變化型是西索吧(服裝跟武器都是)

緹 說:
唔,富間很愛西索的

我 說:
我們也都很愛啊、不管多變態 /////

緹 說:
XD

我 說:
阿鈴(喂)應該是特質系偏操作系?
可以任意改變妖氣頻率跟製作道具

緹 說:
好像比較像是操作系唷

我 說:
我記得當年漫畫中有吐嘈耶、
當幻海說「死掉的死死若丸都比你強」時,死死若丸有吐嘈「我又還沒死」

緹 說:
XD

我 說:
動畫沒出現~

緹 說:
我還蠻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