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Dec  4 19:56:13 2008   

LV26、MISSION進度、21%


剛剛打尤非任務時失手(也不算啦、不然打不過)點了羽毛,我一直想找怎麼取消他(剩下一根啊!!QQ 原本三根說)
不然下次死掉了不就沒了?

不知不覺裝備可以裝四個了=_=
剛剛在那邊東挑西選的,我去了訓練室、結果是在作體能訓練啊!
只作了17個、看ZACK OTL我也很OTL啊OTL
怎麼按都不對的樣子對不起QWQ

神秘的召喚獸轉盤,是說招式超華麗的啦....
敵方的動畫可以取消,可是我方的動畫好像不行?@_@a
目前收到伊芙麗特(故意的)、巴哈姆特還有一個騎馬的忘記了...

從DMW來看,ZACK跟西西妮似乎是有希望的(?)←ZACK show off動作很明顯啊!
不過在我心中只有愛麗斯能配ZACK啦=w=////



以下是尤非任務的碎碎念(MSN剪輯)

 

 

現在手上有CC(剛剛邊打邊講電話
怒氣比較小一點(這個尤非任務沒玩沒了啊~~
他一開始說「神羅會計部有寶物」我就開始笑了
(帳冊!這女孩要帳冊!)
還在想說這女孩有前途,知道要偷裡帳冊(機密)
等進去MISSION發現是荒野我大笑了。
原來神羅會計部是荒野區

第二次偷PR(宣傳部)...當然偷到了公關雜誌
現在他要我去人力資源部.....
最後應該會偷到總裁辦公室吧


(Myrddin) 說:
唉呀 /////



現在副總裁好像是那個二世?還是還沒?


(Myrddin) 說:
啊= =
你提醒我了,是啤酒肚老爸



XDDDDD
一開始有收到EMAIL說恭賀二世新上任某職務
尤非的信被歸類為「垃圾郵件」
你沒玩過?還是翻譯不同?


(Myrddin) 說:
我沒玩過啊
我沒PSP




有時玩轉盤、轉出兩個小C跟一個S
我就會想、「你們這對夫妻害死我啦!!!」
(要三個一樣啊!!

ZACK罵人了 DD(原來尤非會挖鼻孔?
我喜歡尤非的信、有顏文字
人力部當然是人事資料
他威脅要開除我




(Myrddin) 說:
XDDD



這次要前進秘書處了
結果是色情照片?XD(不過nasty photos要怎麼翻?XD)
好像不小心污染了小女孩純淨的心靈了給ZACK剛剛好啊~(喂)

最後任務中的BOSS牛一撞就是2000、ZACK只能給撞一下OTL
這是ZACK打過攻擊力最強的BOSS所以剛剛才會順手點了羽毛...
普攻只有95耶我很久沒看到這數字了!(平常都一千)
只有魔法能殺回一千(閃電Thundra不知不覺MASTER了我不想拿下來OTL)
所以最後還是電死他的(還好有加裝+MP的,不然一邊閃電一邊CURE←也是MASTER絕對不夠用)

逐漸把MISSION弄到只剩下HARD,請告訴我主線還遠得很(從花車到最後)
所以現在去跑花車沒關係吧OTL

是說背包(?)裡一堆撿到的魔石....該來玩煉金了?





LV27、MISSION 23%
已經把任務打到只剩下HARD跟VERY HARD了(呆)
把點記在一樓就可以去喝藥水哈哈哈這麼好用的東西不多用幾次怎行*挺
羽毛剩下一根(淚)

好像不去做花車不行了(淚)
是說尤非好愛哭(汗)ZACK好心軟*摸摸頭
然後不用特別聲明「我不是上一個寄信的人」,ZACK啊這種小孩子的把戲看得出來吧OTL
還是你真的是笨蛋心腸的好人啊?*準備好人金卡

不想走出神羅啊....(喂)
還好背包不會滿,不然東西我都沒賣(汗)
怕失手賣掉了重要的東西而不自知OTL
可是不看攻略我也不知道什麼東西很重要吧(呆)

我跑MISSION時會偷懶耶、大概有的東西已經永遠錯過拿不到了(汗)
像是那些在BOSS附近的寶箱,我眼中只有BOSS就走過去了(炸)


------

我去偷翻了簡體版的攻略,不過因為翻譯完全不同所以不知道他在幹什麼(汗)
(魔石改造部分)所以目前不動,我最大的問題其實來自很簡單的、
我蘿蔔蹲完全輸給小兵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不管怎麼練都不能連做(泣)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連續做啦(泣)
我要拿花車材料啊啊啊啊我需要槍手(哭跑)

---

目前「重新來一遍」的機率過50%(汗)
反正我也不是真的很想早點看主線(真劍)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看(淚)


推 gofishingcat:(玩網頁版蘿蔔蹲從來沒有合格過)
推 TAMAGO:哇哈哈不管哪個版我都不能連做啦哈哈哈哈*挺(喂)




時間  Fri Dec 12 10:42:18 2008     

我真的重打了(炸)
因為不想真的從頭來,所以取第一個存檔,剛好是安傑爾在ZACK打完WUTAI之後被傳出背叛的地方。

這回因為比較有經驗(外加比較不怕死)所以以拿寶箱跟探索地圖(即迷路)為主。
連打巴哈姆特時也能不死過關了哈哈哈,因此目前在還沒有拿到鳳凰羽毛時頂著藥水的功能到處搜刮寶箱。

這回解開了安傑爾家鄉那些奇怪的綠色光到底是什麼,第一次只緊張到以為慢了就會害ZACK被炸死(笑)


回到總部之後也不顧訓練室門口的士兵的勸阻,進去第一次見到寶條XDDD
因為很閒(把拉扎德跟SEPHI放置PLAY、炸)所以去當實驗體(炸)
最後一個時被打死了,也許以當時ZACK LV 8去打真的太勉強(打出來的數字是4X、5X,對方一次攻擊可是269以上,速度也太快),體驗到寶條的OS真的很有趣(思)

Genesis侵攻總部一段我打得比第一次還辛苦,可能因為有些重要魔石我沒拿到而且沒練到(思)中間死過一次,被四架機器圍攻起來真不是蓋的OTL
可是在LV49亂晃時在訓練室救到奇怪的一對男女...收到遮口費5000 G!!!
我變得好想選擇「我要告訴大家---」不知道是會變成密室殺人事件還是會收到更多遮口費...(喂喂喂喂人家ZACK不是這種人!!)

一直跟我很有緣份的那個三等兵到底是不是CLOUD啊?

跟SEPHI出任務時,在那個魔光爐五號,我花了第一次三倍的時間迷路OTL
而且中間一時分心死了一次,卻居然被亮毛?
我之前查了道具是沒有羽毛的@_@a


難道是好心的SEPHI給的嗎?
他在CC真的是好人啊唉~
之前打電話給ZACK說要「故意失敗(不殺安傑爾和小G)」時也是。

如果從ZACK的心情來看,儘管他非常崇敬SEPHI,第一次得以跟傳說中的英雄說話時卻是以幾乎在吵架的方式進行(為了安傑爾),後來也有一次是這樣。
我會覺得ZACK在這幾段過程成長很多,技能和心境都是。

現在的進度是要見愛麗斯前的戰鬥。





重新見到了愛麗斯(心)
其實我對她的認知不多,一直以來的印象是「溫柔、美麗,是女神般的存在」,所以當看到這樣一個不是很有自信、畏縮又在很多地方有所考量、猶豫的愛麗斯時相當地不習慣,卻也因此覺得「ZACK的正氣可以讓愛麗斯安心、給她打氣做好榜樣」
這兩人的結合果然是天作之合,絕對當之無愧。

愛麗斯第一次見面就承認自己想跟ZACK在一起久一點,可能是她最大的勇氣表現吧?
我好希望ZACK真的能帶她去看天空.....啊唉、真的很希望。


所以我也會比較偏向AC中,是ZACK一腳把CLOUD踹下去而愛麗斯在旁微笑看著的說法>//<
住在天空中的兩人,好適合///

進度已經又衝到要做花車了(炸)
接下來就是認真打MISSION搜刮寶箱了(思)

目前主要使用技能都到手,cure到達MASTER了,好不容易拿到thundra準備練。





SEPHI的所有主題曲合集(我喜歡CC版的
因為只有CC他是好人
唯一沒有把ZACK當狗的(喂喂



轉盤有時會出現不存在於主線或支線中的日常片段,
有一段就是ZACK小狗氣喘吁吁地跑向安傑爾

「對不起我(任務)遲到了我剛剛在裝魔石...」

安傑爾看他一眼「說要出任務.........啊你的劍咧?」
ZACK到處摸摸...「耶耶耶?我放去哪裡了?Q3Q *亂跑去找」

安傑爾「(嘆氣) what a restless puppy....」←英文版好貼切>w<

---

意外(?)拿到路行鳥羽毛!
召喚出來的動畫超級可愛!!!!!
好棒的合體技唷>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