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壞掉有、崩毀

 

 

 

說自己會壞掉

說自己會崩毀
                                                                               
有絕對程度上跟感覺上的差異。
                                                                               
                                                                               
「壞掉」在毀損程度上比「崩毀」輕,但是糟糕度遠超過後者。

 

                                                                               
「崩毀」有一種看著高樓垮下的美感(看過Love complex的如是說)。


壞掉則是看著燈泡炸掉冰箱不冷馬桶堵塞的感覺(喂)

 


                                                                               
所以阿銀是「壞掉」、阿土是「崩毀」高樓垮下裡面的燈泡冰箱跟馬桶也差不多了,難怪很合(喂)

 

 


 

 

 

蘇 說:
那個形容好詭異但又好銀魂XDD

我說:
因為我這邊馬桶壞一天了所以

蘇 說:


我說:
新年第一天馬桶就壞
叫人修要150米金
也不知道兇手是誰
房東要我們每個人出30米金(5人
不然也抓不出來是誰、之前誰打破微波爐的盤子的兇手也不知道

蘇 說:
=.=||| 

我說:
馬桶很重要啊-----

蘇 說:
非常重要!!!

我說:
是靈感的來源啊!←你等等!

蘇 說:
噗XDDD

我說:
我都帶著銀魂單行本在馬桶上唸著的(你別揭露自己的惡習!

蘇 說:
噗XDDDDDD
原來他是廁所刊物嗎XDD
[可是我也會帶漫畫進廁所耶*喂]

我說:
還是日版、所以唸出來很有成就感~ (哪裡?!

蘇 說: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