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不改編。

 

我 說:
特典有一半印壞了嗚嗚QQ
預覽明明OK沒跑線、印出來就是重疊的亂成一團

話說當年我跟小雲逛CW時有個笑話
我們逛攤位、看到一本封面畫得不錯的小說本,
可是我們一時都看不出來是啥主題,所以就問看攤位的小姐「這啥?」



小姐「喔喔這是塚龍的激H小說本」
(說很快、我們連聽兩次沒聽懂)

我『喔~GH本~(完全不知道這啥主題裝懂中)』


小姐很明顯地看出來了補充「網王的塚龍、內容有激H這樣」

我『喔喔原來如此啊哈哈哈---o06.gif  』

 

 

所以啦、當初作本的妄想、是希望作出GH激H本(喂)
都已經GH了、不激一點對不起自己(極大誤)

 

白腳黑貓 說:
XDDD

 

 
我 說:
我好像當時有問塚龍是作者名嗎?
小姐才確定我真的沒聽懂這樣



白腳黑貓 說:
噗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