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Mar  1 03:17:49 2008

夜半,跟Decay姊姊聊EVA∼
感謝姐樣提供阿媽爽的玩具連結>//<
請注意填坑訊息唷∼要催稿唷∼(喂)

我 說:
然後那隻貓事後會被薰殺死這樣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驚﹞

我 說:
那是令大家反感的第一個事件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我剛就跟我弟說我覺得那貓一定會被殺掉
是說我們兩個都沒看過貞本後來的漫畫

我 說:
貞本家的薰很多話、很、自以為是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拍拍﹞

我 說:
在我看來跟個青少年沒啥兩樣
擁有莫大的能力來支持他的自信、所以當S君無法理解時就來強的....(才不是)
然後那號稱SERVICE女性觀眾的同寢橋段就別提了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我剛閒逛的時候才看到一本同人誌=_=

我 說:
姐樣看過那片段嗎?
當初小薔上有人貼、大家都以為是同人誌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是說貞本的漫畫嗎?沒~

我 說:
因為很明顯地KS
(K壓上去了)
官方尺度開這麼大是讓大家當時很驚訝的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我聽說有KISS﹝到底有沒有?﹞就當場暴走到想抓使徒來吃呀﹝啥﹞
後來就決定還是不要看免得抓狂又沒使徒吃

我 說:
對我來說呢那是有如BIG BANG一樣的雷啊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抱﹞

我 說:
因為薰出現之後還幫打了使徒的樣子(原動畫23、當時二號機是薰在操縱)
我是不大喜歡兄弟相殘啦(啥)
總之我買的書剛好沒有這段(只買11、那好像是10)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筆記﹞那11集的時候K怎麼樣了?

我 說:

K親手掐死小貓時S被嚇走了
之後K就跑去開二號機、跟原作差不多
最後面那邊、S是用雙手抓著K
然後K微笑著要他想起來、要他懂當初他說著要掐死小貓的理由
然後就這樣掐下去

「要記住殺死一個朋友的感覺」
之類的

完全沒有原作殉道者的壯烈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要記住傷害一個少女讀者心的罪過呀呀呀~~~﹝大誤﹞好可怕呀呀呀~~~~
我還是回家把自己的文章填完好了,我想我再怎麼寫,K也不會變成這麼恐怖

我 說:
差不多
緊抱* 姐樣家的薰很好啊

倒不是掐死小貓這種事情恐怖
而是、他這些舉動的理由都只(像)是為了讓S成長的這個動機
(姑且不論有沒有、是不是反效果)、讓我覺得這徹底的主角威能所以很不喜歡

原作的薰只是在貫徹來自母體的意志

奈梨@EVA本預約中~ 說:
就當貞本不會編劇吧orz

我 說:
貞本家的薰我覺得不配擁有「tabris、自由意志」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