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Feb 23 08:58:48 2008


這系列打定主意要走本多,他其實是一開始的目標。

 

喵的裡喂!!!
怎麼會這麼多個分歧點?!!
存了一頁多的選擇點?!
搞得我本來想跟眼鏡共存亡一路壞到底的路線現在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走啥了*暈
中間一度壓倒了本多不過還是被打下來,果然面對猛男就是...(思)

不過、當中間克哉說出自己跟本多相處時的感受時,我還蠻感動的
他說的那些缺點我也有,只是我身邊沒有本多(有時也蠻希望有的)就算眼鏡被打掉他也選擇去面對內心的黑洞,勇氣可嘉。

本來想說一直眼鏡用到底....剛剛做完夢醒來就被本多告白兼撲倒了是怎樣XD
看來本多路線走完的路途超遙遠的啊~~

----

好吧可以理解了。

本多喜歡克哉的小鳥依人*聳肩*
所以留他在身邊,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進入克哉的內心。
這想法我可以接受。

克哉因為被背叛過誰都不願意接觸,本多只好這樣慢慢進攻...
萬一接下來有選擇點的話、我還能壞下去嗎?(掛上眼鏡反攻?XD)

喔喔好討厭我喜歡現在的樣子-----


----

答案是不用選擇的樣子(呆)
之前累積的鬼畜度夠高,自己拿了眼鏡開始逆轉了(爆)

啊啊一直要在這種「當好人」「當壞人」的心境中反覆好麻煩!!

不過還真有點期待vvVV




我做了/沒做了什麼?!Q□Q

居然沒好康的直接接飼養兼拋棄結局OTL

看來每一個角色都會有這結局吧(遠)

慶號17/31 OTL

開始羅得吧~

話說自從系統音換成太一之後,他每次說鬼畜眼鏡我都會笑出來XD


------

倒退回去、鬼畜度有差的份上可以選擇要不要拿眼鏡,選不拿,然後克哉也很有志氣地說「請給我時間」
恩、這發展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接下來就是業務過失被追查,本多還很有義氣地一起挺克哉,用得理由卻蠻STALKER的XD
「因為我每天都看著他!!緊盯著他!」

不過要不是本多這樣擔保,真的會直奔BAD END了="=
(也就是我現實中會發生的狀況吧啊哈哈哈OTL)





WOW!!那個御堂?!

嗚嗚我想親自看說!!!
御堂親自為自己的過失道歉!!!
嗚嗚好課長請你REPLAY一次!!
我想看!!!

這個能屈能伸的男人讓我對他的好感度UP了>//<
下次走他的路線!






時間  Sat Feb 23 10:20:19 2008


以下MSN給某人解說

我看到置入性行銷了....主角們疑似拿著海泥根....這是BL遊戲吧!!
這一對男人好多話....趕快像個男人一樣做了吧實在是.....

看來上了賊船了、剩下一週要把多出來的業績做掉
啊啊啊啊選「完蛋了」應該就會直奔結局了(被革職?)
可是我心有未甘啊啊啊 *按「跟他拼了!」

嗚嗚果然不是拼了就可以
兩邊的契約業績都沒達到、算了還是直奔革職結局好了---
嗚嗚前輩被降職...

啊、第一次拿到主角哭的圖....啊不過這結局好討厭
因為業績沒達成、一直照顧的前輩被降職、主角陷入消沈回圈、目前看起來又要被R先生抓去俱樂部了

耶?!不是俱樂部結局
啊啦喵的我第一次拿到跟R先生的結局圖


好無言的結局

主角被R先生抓去做玩具、然後因為主角是抱著罪惡感(覺得對不起課裡的同僚跟前輩)去的所以R先生就非常「體貼」地懲罰他....
然後結局是被折磨到不行的主角下意識想要向前輩求救、自己的手機一直在旁邊響著、主角聽見了但是接不了(被綁著BI啊怎麼接)......


坦白說R好讚喔!!!*捧頰
原來那裡還能夠有這種設定!!!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新玩法、讚讚讚!!!

--
推 gofishingcat:其實我跟同學玩的時候都覺得本多線不鬼畜XD 話實在有夠多   02/23
推 TAMAGO:我也以為戀愛心理學話已經夠多了、可是這個更...OYL




時間  Sat Feb 23 14:56:11 2008


耶?
在覺得「不會有變化了吧?」的亂走、
竟然竟然跟著良心走之後首次玩出了「達成業績」的結局!!
喵的啦我第一次看到藍天結局啊!!
好不可思議喔!!@_@

什麼革職破產死亡變成玩物這些不知道走了N+25次竟然真的弄到了好結局?

啊不過我剛選了親友、給本多發了好人卡XD
現在回去走、應該有H吧(搓手)


----

耶耶、果然是大結局路線!
兩次(不滿?)

克哉當受的感覺就是甜蜜小兩口吵架走向未來的感覺。
嘛挺對我的胃口的=w=

耶耶賀自己20/31達成!!
等等、為什麼我前面還有一整頁的選擇點沒用?!

SKIP大法召喚!!!





(默)

意外地接出了御堂路線、拿了御堂克哉大結局OTL

我明明都選了看起來很短命直奔BAD END的選項了啊!!*大哭

總之、莫名其妙地告白跟H(汗)

有幸福到就好了OTL

22/31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