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足球變成放置PLAY了啊哈哈(苦笑)

所以將之前的一些消息收集暫時集中成這樣吧

 

 

時間  Tue Apr 22 11:15:17 2008

AC米來挖角=:=
這次挖梅子、開啥玩笑啦他雖然是法國人、可是他是法國羅馬人!打死不會走的!
Mexes: Milan? No grazie, sto bene qui
我隨便亂翻大概是、梅子:米蘭?不用了謝謝,我在這好得很

啊我翻對了
Mexes:  Milan?  No thanks, I am well here
↑翻譯機


輕飄飄的雲~~井中撈月..如夢一場~~ 說:
喔喔~~看來你很了解他會講的口吻
簡直一模一樣 XD



我跟梅子同步率還不錯 =w=     

----

http://tieba.baidu.com/f?kz=362165847
7/8裸狼(鼻血)

四樓那張是犯罪啊!!!!>TT<
終於又出現了我看了想撲倒他的照了!!>////<
壓倒啦壓倒啦天啊好可愛超可愛!!
進醫院是順道剃了毛嗎還怎樣好一隻溫順的笨狼!!

第一樓那張小狼的手在保護的地方很詭異(喂)
主要也是因為那個藍衣服的傢伙看來也很詭異(眼神)....




時間  Wed Apr 30 22:15:20 2008


※ 引述《TAMAGO (十與七的神聖 只此一次)》之銘言:
: 貝總選上了(思)
: 我的印象中,貝總雖然不見得是故意的(我沒深究不清楚)
: 可是,他的政策對羅馬曾經、非常不友善過。
: (兩次,一次是差點不能讓球員轉會跟買賣無效,
:   另一次是通過法案規定俱樂部的財政要怎樣怎樣的,害森西爺爺又去借錢)

還有傳說中的第三次,阻擋羅馬賣給俄國的那次。

: 在小狼已經宣布終老羅馬的時刻,他會怎樣對付羅馬呢?
已經確定索羅斯收購失敗,成為鬧劇了。
巧合?原因太多了所以不方便說。

森西爺爺跟家族還能撐下一年嗎?
羅馬股票已經跌停到不行而暫時禁止交易了(應該是當日)

比對因為有錢能花所以打算大量投資的北方球隊們、米蘭雙雄跟尤文...
越發顯得我們窮球隊那種被瞧不起跟壓榨的無奈。

我們不是打不好,相反的我們打得很好。
但是這些努力都還是掙不了錢到口袋裡,很無奈。
今年小曼應該是十之八九會走,真可惜,是那個小曼耶。

我們需要錢,非常需要。
我不是不能懂那些孩子們希望加薪的心態,像是阿奎,
但是從行為上發言上看不出來有共體時艱的心態的,我也越來越不能諒解。
(是的對這點我對阿奎頗有微言)

我的願望還是一樣,有了很多錢之後,我要去投資俱樂部,可以買下最好。


---
永恆的

fishy
尤文图斯是阿涅利家族,国际米兰是莫拉蒂家族,曼联是格雷泽家族
或许应该这样说。。没钱的家族企业的弊端是显而易见的



kobemc
Emerson是因为我们拖欠他工资,加上卡佩罗闪电跳槽,所以铁心离开
Chivu则是我们不能提供他满意的工资...
本质还是球队没钱






時間  Fri May  2 13:47:59 2008


真的是連續劇了*吐

索羅司現在繼續跟埃及富商爭(思)
看新聞的說法是現在埃及方(話說他居然是WINDS主席?!)
是答應如果他入主,管理階層不會有太大變動(算好事吧)
索羅司就有感覺會大刀闊斧了(思)

看來今年夏天連續劇會很有看頭*趴
不過不要像是去年的蘋果一樣讓人吐血啊(哭)

---

不過永恆還是讓我笑了XD

>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5-2 12:02 发表
> 另外根据其他媒体的报道在索罗斯的重建罗马计划中,孔蒂和斯帕莱蒂将留任,
> 而球衣赞助商将有Kappa变为Nike,而且他还计划在全世界开100家罗马专卖店!


猜货车说:
kappa和nike哪个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