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沒怨念的活動竟然遊記照片可以多到這裡...把不是FRINGE的集中發吧XD

 

CIMG0908.JPG

上次NYAF就已經讓我很想買刀了,可是偏偏我都眼高手低,挑中的一定是該攤最貴的那把OTL

這次就想著「萬一啥(銀魂周邊)都沒敗到我就買刀」XD

雖然知道帶不回去還是想,所以就找時間逛刀攤(大概四攤、三攤是NYAF逛過的印象)

最後找到一把刀柄寶藍色,劍鞘藍色的日本短刀(?至少MABI裡會這麼稱呼XD YOSHIMITSU?),因為才10米金,雖然劍鞘尾部金屬脫落了(看得出來原先貼了東西),想想短刀也好攜帶所以買了。

 

不到一小時解體了(炸)

上面那張是回家後拆開來修的模樣(煙)

還好我有鉗子可以上螺絲.....下次買三秒膠來加強...

 

CIMG0916.JPG

 

裝好之後放床頭....色調很合=w=

(就說我是寶藍色控了XD)

 

CIMG0845.JPG

整場我只看到這兩隻~~~~我的多納太羅呢?QQ

他們當時走出會場不知道幹嘛、只說會回來XD

 

CIMG0826.JPG

 

這位吉賽兒(應該沒弄錯吧?是Enchanted的公主)從入場排隊時就蠻引人注目的XD

我當時背後一對50代的夫妻還邊看(當時公主在隔壁兩排)邊調侃說「啊喔,I'll never wear that to here...can you imagine along the way it's "sorry, pardon, excuse me, Ooops".....」

我也很同意XD

大禮服超難走路的啊XD

 

本來只是路人拉住公主要拍,小蜘蛛本來從幾公尺外走過突然回身、還真的是蜘蛛形式地"跳"到她身邊去合照XD

公主也很歡樂地拉住小蜘蛛XD 一整個超有喜感的*

 

 CIMG0804.JPG

在CANADA EXPO宣傳攤位的附近非常引人注目的一對。

 

因為這R2D2真的像是從電影拉出來的@__@

畫面上的背包男子應該是小正太的爸XD
手上拿的是遙控器,這隻會轉動移動還會發聲,跟電影一模一樣XD
我有錄影下來。

附近的正太都被吸引過去(心)
與其說我是在拍R2D2、我真的在拍正太(毆飛)

有這種收藏的人當老爸真不錯XD

 

CIMG0808.JPG

R2D2 1:0小安納金

XDD

 

CIMG0788.JPG

去填EMAIL抽獎時,桌上擺著的小玩偶....聽STAFF說是跟朋友借來的XD
真的好可愛(心)

這種肥度是犯規的啊XD

CIMG0819.JPG

右邊我沒認錯的話應該是某代的波斯王子?

背影很帥說XD(道具也很漂亮)

這隻蝙蝠俠應該三天都在,是不是拿DC薪水的我就不知道了(這時他顯然跟朋友在逛攤)

以下是第三天他跟超人儼然是DC台柱COS這樣常駐在DC攤位。

 

不過首先來一張有趣的照。

 

CIMG0832.JPG

左擁右抱笑容可掬的超人.................一直覺得哪裡不對了XDDDD

我記得少爺才是花花公子吧?XD

兩位美人我都不認得、不過、左邊這位的表情超級到位XD

 

CIMG0838.JPG

 

所以接這張感覺、效果就出來了吧XDDD

請自行設計對白吧XD

 

CIMG0840.JPG

 

(總覺得小蝙蝠好想揍超人XD)

 

CIMG0839.JPG

(這位超人認真的臉也蠻帥的:P)

(似乎合好了?XD)

 

 


 

CIMG0791.JPG

其中一個PANEL的照。

 

這次最沒有收穫的部分就是PANEL了。

因為不是FAN、很多專屬漫畫主題的我就無法參加(那些是進階的、不是一般性質的解說)

想參加的技巧性(EX分鏡指導與故事結構寫作)我要嘛排隊排掉了不然就是追星迷路迷掉了(汗)

而少數參加的幾個比較general意味的作家會談...............我都睡著了OTL(真的太累)

 

還好、ALL LOST BUT ONE - FRINGE.

 

以下進入最壓軸也是我個人覺得(精神)收穫最大的PANEL - FRI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