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SI MIAMI的數量沒有累積(到底是有什麼仇啊SPIKE?!),不過CSI本家跟NY大概都看了三季(前陣子SPKIE在狂馬拉松,看到頭痛、毆飛)

 

 

BOSS是藍(BLUE)人、怪人、跟美人,要選哪一個呢?

 

csi boss.jpg

 

 

當然是藍人(BLUE男)啦!!

 

CBS_CSINY_421_CLIP2.jpg

 

MAC比起美人老何來說的確姿色不足,眼袋很深、臉色很糟、個性太認真過去又太沈重,可是全。部。都。是。萌。點。啊

挑這張照是因為那時在電視機前面亂萌一把的>/////////<

啊啊能讓這男人這麼那樣的最棒了>/////////<

 

MAC比起怪人老葛的確不怎麼有趣(老葛的語出驚人還蠻是特色的),可是當他拿起吉他(BASS?)時、又像是解放了一般、頓時萌。度。爆。炸

 

mac.jpg

 

這男人笑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又燦爛好看?!1619688951.jpg

那集讓我在電視機前面大吼「犯規啊犯規啊犯規的啊-------------」

 

collateral_xlg_mac.jpg

疑似是電影?

不過我後來想想、我在看到CSINY之前我就看過MAC,因為這片、

 

The_Forgotten-front.jpg

其實他的臉很好記咩XDDDD

 

資料頁面(可看預告)

 

 


 

順道來萌一下小丹尼

 

normal_csi-ny-401_008.jpg

 

也看到傳說中的203(?)、看到小丹尼抱著MAC哭泣的名場面、

真的好食好好食啊~~~o15.gif

 

csi_ny_ver2.jpg

 

當然免不了提最強的STELLA啦(心)

我還蠻滿意劇組不把他跟MAC排在一起的感覺,造成STELLA可上可下可攻可受(喂喂)

STELLA有時能強壓MAC的感覺好棒、身為輔佐官也很棒、堅強的時刻和軟弱的時刻戲份我都好喜歡*

 

在其他CSI家的女角中,除了CSI的Lady Heather(因為氣質?)給我印象深刻外,只有STELLA我最喜歡>//<

 

是說我運氣好看到Lady Heather執鞭的那集、好。萌。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