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聽到輝いた(話說我因為所以錯過整個吉原篇、至今還不敢/沒時間看)←已經遠到了監禁篇了
第一句歌詞就已經深深地覺得「這是為銀土作的歌對吧?



体交われど 血は交われず
僕等いつもひとりぼっちにに涙流してた

簡直是......搭到一整個不行了1619688950.jpg




於是腦中就一直開始希望、哪個MAD神人趕快拿這首歌做出純銀土推廣的MAD這樣我就不用做了連分鏡表構想都不用寫了拜託啦我給你三百圓誰趕快做出來吧!!!!1619688916.jpg




啊呼、我終於說完了o22.gif


  




不過還是小小說一下.....我腦中構想畫面一直是副長MAIN,他在思考自己的人生種種、然後逐漸是對他意義重大的眾人的影像加入,在某句之後阿銀的影像開始滲入,到最後副長開始了自己的行動(旅程的意味)


而最後一個畫面是,在有著「終點」意味的場景時,阿銀站在光圈之中,微笑等著副長追上他(其實副長是飄起來的、思)(有一種RPG的感覺)(鏡頭環繞著兩人這樣、我不會說XD)


啊啊阿銀的那笑容真美......o17.gif

總之如果NICO上已經有了類似的東西歡迎通報我去給他三百圓....(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