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烹煮茄子!!

 

(面壁)

 

 

難得碰到巡音調教得沒GA點好(喂)編曲稍平淡。

 

 

 

喔喔收收收!!!兩人的二部合唱好棒!鳥肌起到膝蓋了!(啥)

 

 

 

編曲水準不錯,如果能夠再調教順一點會是個出色作品啊.....

 

 

 

連兩個感想竟然同上耶OTL 調教師們加油吧!!

 

 

 

兩邊的調教都很不錯,編曲上也不錯,也許收(喂)

 

 

 

一開頭就近入主題的感覺真不錯,調教是稍不順但可以接受,收!

 

 

 

MineK的慣用節奏終於被我聽出來了XD
要改一下啊XDDD連我都聽出來的話不行啊~~vvv

 

 

 

我每次都給這位UP主機會了不過每次都不行啊我就是沒法喜歡。

 

 

 

偏黑暗系的曲風,中間效果音有點歌德(?)

 

 

 

聲音再調順一點是不錯的歌曲,期待再修正版

 

 

 

我很喜歡平常唱不同歌詞,再來合音的編曲方式,可惜曲子節奏本身對我來說太平淡

 

 

 

圖文很配調教很棒總之是幸福曲調走向沒打動我(喂)的一曲小品

 

 

 

圖超帥的vvvv 前奏不錯,整體旋律強烈卻不好抓,MEIKO的聲音其實我覺得配茄子很怪,也許太過強氣。

 

 

 

以前某首的UP主新作(笑)啊啊調教請加把勁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