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 Sat Nov  8 18:22:54 2003                                            │
◆─────────────────────────────────────◆

 今天(再發高燒←推判 的情況下)看完了。

 哭在三個地方。
 奇怪的地方,SERAPH跟斯巴達爸爸(!)和TRINITY王子為了救公主進入俱樂部的地方, 烏賊剛剛進來的時候,原以為最該會哭的三船艦長捨身一幕反而因為亞卻蘭的關係沒哭,以及祭師叫SERAPH帶SATTI出去的地方。

 亞卻蘭(五號)(那個NEO FAN)果然是殺不死的、就算我賭上死神之手的名譽也...

 可不可以叫愛隆爸爸不要老是想著要怎麼撲倒公主?(汗)

 這年頭、節肢動物才是王道。那些小蜘蛛小蜈蚣小螞蟻(!)還有小眼球小蝦子都好可愛唷~~大烏賊和螃蟹就不要理他了(茶)

 公主的力量來源(思)
 最後面打敗愛隆爸爸的地方我可以完全理解,因為NEO這次是在爺爺(因為叫愛隆爸爸、 愛隆叫祭師媽媽,所以祭師是奶奶,是奶奶的話建築師就是爺爺)的領域下直接進入母體,所以爺爺的確是利用公主來結束、DELETE這個程式。

 至於為什麼NEO可以影響機械呢,就可以利用烙印方面對凱茲的解釋,因為凱茲身為祭品、從蝕裡面回來,所以精神狀態長年處於幽界縫隙邊緣,容易吸引幽界的生物也容易受到幽界的影響。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很不錯。

 至於公主最後被「回收」的片段,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爺爺應該不會做這麼多餘的事情。
 (我以為爺爺會把公主跟王子都回收變成溶液然後再回到FETUS狀態,回到母體裡然後說不定讓事情會再來一遍,所以我們會在2005年看到MATRIX:RECYCLE、爆)

 最大的謎、我想應該是、 到底發電廠的供電程式和互動程式會生下怎樣的小孩呢?
 (從電影最後來看、是彩虹日出程式?爆)

 RELOADED的確很重口味。
 REVOLUTION居然是輕鬆小品(茶)



│ 時間 Sat Nov  8 21:13:14 2003                                            │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在官網上抓到的很多電影劇照都沒有出現在電影裡(思)

 神經過敏嗎?

 還是我果然因為發高燒而沒有注意到?

 但是其實我覺得我從來沒有把電影看得這麼清楚過耶?

 因為都只強迫自己看螢幕而不看字幕(反正聽得懂)

 ....糟糕、我現在很難說出是痛還是冷還是熱了...(抖抖)





│ 時間 Sat Nov  8 23:05:27 2003                                            │
◆─────────────────────────────────────◆

※ 引述《tokiya (楓影)》之銘言:
: ※ 引述《TAMAGO (Red & Silver)》之銘言:
: :  今天(再發高燒←推判 的情況下)看完了。
: 還好吧O_O;;;?發燒時看動作片豈不是更容易頭暈...

 其實我覺得,我最近一直生活在母體當中。
 像是我總以為我的外表應該是怎樣,結果當我照鏡子的時候,往往跟我腦袋的
 殘留IMAGE完全不一樣(汗)

 最近老做一些真實感太嚴重的夢(像是夢到自己發燒但還是被家人逼去上班等)
 到今天真正確定發燒時反而會認為自己在作夢(默)

 到剛剛為止都還持續全身發冷、室溫可能在26度上下無風狀態,我應該找外套來穿
 才對..(抖抖)

: :  奇怪的地方,SERAPH跟斯巴達爸爸(!)和TRINITY王子進入俱樂部的地方,
: 那邊我是覺得,TRINITY正在冷靜地抓狂中..(汗)所以他當然
: 會開槍,還是法國佬的妻子有眼光(點頭)只是..原來這兩個人
: 沒離婚啊(?)
 是啊、TRINITY抓狂起來可是會格殺勿論(笑)
 我也很訝異他兩仍是夫妻,不過冥后果然還是冥后(笑)

: :  烏賊剛剛進來的時候,原以為最該會哭的三船艦長捨身一幕反而因為亞卻蘭
: 三船艦長一出場我就想著「希望這個不要死」,結果證明他果然是壯
: 烈犧牲的那種T.T

 看到他上了海報我就覺得這傢伙大概會壯烈犧牲了(汗)
 其實大家似乎很詬病的剛蛋大戰烏賊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ZION,從第一集當TANK描述那個城市的三言兩語時就期待得不得了
 RELOADED真正見到的時候很感動,但是第一次看到APU(剛蛋)守門的時候
 就覺得很悲傷(那時就很想哭了)因為我知道當烏賊攻入的時候,APU鐵定苦戰,
 因為毫無防禦只有攻擊的設計讓每一個坐上APU的戰士都勢必無法活著下來的感覺QQ

 看完RELOADED最大的希望就是未來出DVD BOX的時候能夠贈送ZION 1-20層
 1:10000(亂來)的模型(亂棒擊斃)
 看完REVOLUTION則覺得,好吧!贈送機械都市也很讚、再不然給我幾隻可愛的
 小蠍子小螞蟻小蜈蚣小蜘蛛小蝦子都可以(NEO進入機械都市牆上爬的東西)
 不過烏賊螃蟹和蝌蚪敬謝不敏。

: :  至於為什麼NEO可以影響機械呢,就可以利用烙印方面對凱茲的解釋,因為凱茲
: :  從蝕裡面回來,所以精神狀態長年處於幽界縫隙邊緣,容易吸引幽界的生物
: :  也容易受到幽界的影響。
: 可是這樣說的話...只要走過萬物之源都可以當救世主了呀...
 反過來了吧?
 正因為是救世主才進得了THE SOURCE啊?

: :  至於公主最後被「回收」的片段,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 :  爺爺應該不會做這麼多餘的事情。
: 其實因為他最後那句諷刺,我對這老爺爺頗有好感(謎)
: 我以為他是把尼歐回收去向第一集一樣的用途...(目光遠)

 什麼用途?
 第一集爺爺有回收?

: :  (我以為爺爺會把公主跟王子都回收變成溶液然後再回到FETUS狀態,回到母體裡
: :    然後說不定讓事情會再來一遍,所以我們會在2005年看到MATRIX:RECYCLE、爆)
: 真是這樣,那我覺得這部片會在2005年吐槽的很慘.(汗)

 其實這標題不是我取的(笑)
 忘記是華盛頓還是NYTIMES裡的評論,說裡面留下的伏筆已經可以做出RECYCLE
 之類的東西(笑)

: :  到底發電廠的供電程式和互動程式會生下怎樣的小孩呢?
: :  (從電影最後來看、是彩虹日出程式?爆)
: 我還參不破這之間的關係..(汗)

 我想的是,發電廠供電程式要仰賴互動程式一起作用之後發現他們可以寫出
 一種新的程式,這種程式會發光,所以事實上,最後我們看到的假日出
 (因為真的很假)是靠電力來控制的,並以互動程式來輔助開關。

 恩、真沒常識的推論(暈)




│ 時間 Sun Nov  9 09:31:41 2003                                            │
◆─────────────────────────────────────◆

※ 引述《tokiya (楓影)》之銘言:
: :  就覺得很悲傷(那時就很想哭了)因為我知道當烏賊攻入的時候,APU鐵定苦戰,
: :  因為毫無防禦只有攻擊的設計讓每一個坐上APU的戰士都勢必無法活著下來的感覺QQ
: 同感。所以我看那段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看魔戒二部曲的碉堡
: 戰,只剩下絕望跟光榮戰死的戰爭。
 或許是因為知道魔戒的結局但是不清楚MATRIX的結局所以感受會不一樣。
 然後烏賊的戰鬥力真的太強了、覺得可以隨便被扯碎的人類真的太脆弱。

 魔戒的話、至少精靈跟一般人類的戰鬥力還有差異,但是人類卻是完全無防禦力
 (對上烏賊)的啊~

: :  看完REVOLUTION則覺得,好吧!贈送機械都市也很讚、再不然給我幾隻可愛的
: :  小蠍子小螞蟻小蜈蚣小蜘蛛小蝦子都可以(NEO進入機械都市牆上爬的東西)
: 呃,我想要.....飛行艇(毆)

 每一艘造型不一樣啊^^;;;
 製作成本很高:P

: :  正因為是救世主才進得了THE SOURCE啊?
: 那個地方他想放誰進去就可以進去吧(笑)要嚴格說,我覺得他根本
: 是放水了,只為了把尼歐叫進來。我最大的問題是,尼歐為什麼會是
: 救世主?@@起因是母體的程式BUG,然後老爺爺趁機利用他來Format系統?
 我的認知是這樣、
 母體本來就有BUG(爺爺在感嘆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奶奶(祭師)讓這個BUG變大、
 變複雜、變棘手(指的是ZION),而THE ONE是奶奶參與製作(改寫有?給預言:P)
 或許以程式(像是SERAPH)、以什麼方法來輔助他成為具有未來逼爺爺讓他去SOURCE
 重新開機卻無法直接將他DELETE的能力與資格。

 THE ONE基本上是奶奶從母體裡挑出來的(指引其他伙伴如Morpheus去wake up NEO)
 取決條件應該是奶奶賭上人類的突變機會找出最適性的人類來擔當,並且將一些
 大愛等的觀念灌輸在THE ONE身上(爺爺提到的「讓你(THE ONE)更適合」)。
 至於能力方面我是採用之前提到的、烙印的幽界說。

 因為爺爺無法解決他自己設計的母體的不完美狀態,而奶奶又往往把事情鬧大,
 所以最後決定妥協(由NEO可以跟爺爺談條件的情況看得出來爺爺真的很明理),
 讓THE ONE進入THE SOURCE,重新開機。

 然而我唯一無法解釋的就是,你重新開機就開機,為什麼還要給奶奶資源重新
 讓這個BUG更有基礎的開始呢?(指THE ONE可以從母體裡挑選23人重建ZION)

 有誰要解釋?^^;;;

: 不曉得為什麼,始終覺得單純的程式BUG沒辦法說服我...
 說到這、小冰應該更會有一番完整的解釋吧?
 上次他說看RELOADED百人SMITH大戰NEO的部分笑得要死是因為那是FTP下載的模式
 (我是不懂啦@.@)

: :  第一集爺爺有回收?
: 屍體拿去當嬰兒飼料^^||||其實我看到那邊真的第一個想到狂牛症的起因-.-
 那時是Morpheus的解說講座吧?
 其實除了ZION,我最想看到的就是採收場(FETUS FIELD?),第一集的時候
 真正讓我震撼到的地方(而且是毛骨悚然的那種),很可惜REVOLUTION沒有辦法
 多加著墨、嗚嗚我想買ART設定啦QQ

 不過這跟狂牛症有啥關係?@.@

: :  一種新的程式,這種程式會發光,所以事實上,最後我們看到的假日出
: :  (因為真的很假)是靠電力來控制的,並以互動程式來輔助開關。
: 原來如此..那電力與互動這兩個結合起來,應該可以變出更多的東西囉?(想)

 如果所有的程式都是秉持著「我只知道我該知道的全部」(BY KEY MAKER與發電程式)
 可能他們能生出的衍生程式也有限吧(笑)
 這裡除非程式出錯否則應該沒有病變和突變(生物因素),所以他們生出來的程式
 都應該不是跟互動有關就是跟電有關。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法國佬沒離婚了。

 他也是程式,顯然PERSOPHONE也是,就算冥后老婆大人偶而想整整老公,
 卻因為他兩程式有不可拆散的互補效果所以就算想離婚也離不成。
 (讓我真正汗的是他兩在REVOLUTION的恩愛感覺...bb)

---
 解釋起來覺得很好玩、還是、這只是因為我還在發燒?(汗)





│ 時間 Mon Nov 10 10:56:41 2003                                            │
◆─────────────────────────────────────◆

※關鍵字:亞卻蘭五號(戲名:THE KID)

 雖然說5/16日當天我就指著螢幕大叫說、『好!亞卻蘭!11月我等你死!!』
 在這半年之中,我卻逐漸像是爺爺那樣明瞭,擁有亞卻蘭之名的人,是很難殺的。

 很喜歡他跟三船艦長的對手戲。

 MIFUNE:『(大聲斥責)你這乳臭未乾的小鬼!自願軍18歲才能參加!
           你才16歲給我滾回去!』

 亞卻蘭:「可是機器才不管我16歲還是18歲、它格殺勿論!」

 MIFUNE那一瞬間的表情超讚XD
 被這小鬼反將一軍~

 MIFUNE:『...好吧!但下次再讓我看到失誤,我保證你會發現我跟機器一樣無情!』

 我喜歡MIFUNE的另一個原因,除了他真的壯烈成仁以外,大概就是因為亞卻蘭吧(笑)
 最後,當亞卻蘭說補裝的子彈箱卡住導致右手的機關槍無法RELOAD時,MIFUNE頗有
 那種「好吧!該來的總會來、雖然有點不甘心不能多殺他們一些」的感慨,
 但他依然叫亞卻蘭快逃。

 (題外當換亞卻蘭衝出去補彈的時候我是指著螢幕大叫:「亞卻蘭你沒給我補完
   不准給我回來!」←這次跟我看電影的大家都是好人、沒有人制止我說太大聲了、毆)

 還好我家亞卻蘭果然是腳比手厲害!(死)

 啦啦啦~亞卻蘭真給他可愛XD

 可憐兮兮地對快死的艦長說:「可是我並沒有完成正規的訓練Q.Q」

 艦長:『...(這小子#)我也沒有啊...』

----
 跟我家亞卻蘭本尊一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