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HP6前的預告看的)

新版福爾摩斯......那誰啊?(滿臉黑線)



可是我意外被「(明明強到)可以毆打福爾摩斯(卻會被對方的無賴整到)的」華生煞到了

福爾摩司轉職成動作片的露肉主角啦?坦白說連我這個從來沒喜歡過怪偵探的人都要歪頭覺得怪了,不知道本格FAN怎樣

我對華生的印象一直是是溫良恭儉讓的好跟班一枚,對、像是博雅那種爛好人。於是這邊看到他(企圖)強整那個也很無賴的福爾摩司時,內心不由自主叫好了*掩面

如果最後我無聊到去看了這電影(我可是連本命的亞森羅蘋04年版的都沒去看喔!!!)鐵定是因為那個我從演員來說從來沒萌過的華生看的(握)

 

 

sandykill說    
我也覺得強氣華生莫名的讚阿XDD

 

 

這片應該一堆本格FANS會跳腳「這是啥鬼!?」吧XD

 

 

 

sandykill說    
把他當作異世界吧,我還是支持福爾摩斯總攻的XDDD

 

 

我從來就不喜歡福爾摩司XDDD 不是「沒有喜歡」是「不喜歡」XD

 

 

田阿終說    
我是福爾摩斯迷,已經決定把那片當成惡搞看待了。同樣因為選角原因,HP系列3-5對我而言也是惡搞。

 

 

Hr.     
最近流行惡搞or角色崩壞XDD 聽說這偵探(偵探?你跟我說他是偵探?!)是鋼鐵人COSPLAY來著(可能沒有誤)因為這樣期待度反而上升想看電影到底有多歡樂XDD

 

 

鋼鐵福爾摩司(噗)

大概也因為我不是FAN.....如果當初福爾摩司是這德行、我可能不會那麼爽快地選(我一直很有偏見="+的法國)亞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