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生化危機!你的生存度.

在殭屍橫生的毀滅城市裡,你將會帶著什麼武器,在什麼地方作戰?

 

TAMAGO會『帶著吃剩的咖哩飯和指虎,與周星馳在大馬路上和殭屍鱷魚作戰』
←咖哩飯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吃剩的!!
總不會是正吃的人被幹掉睡在咖哩飯裡面然後變成殭屍,最後被我打倒後拿到的咖哩飯吧?!←超噁

草左會『帶著MP5機關槍和野太刀,與天才電子工程師在公共廁所和 G系列作戰』。
←耶耶這才像話嘛!剛剛咖哩飯是來亂的!

土方十四郎會『帶著榴彈發射器和摺凳,與仇人在小學校舍和大型蜘蛛作戰』。
←阿土好帥!不愧是我兒子!!仇人是阿銀嗎? B-)

坂田銀時會『帶著火箭筒和魚刀,與不熟的同事在五星級餐廳和變成殭屍的政客作戰』。
←不熟的同事是阿土嗎? www

 

以下順道

≫坂田銀時を漢字75文字で表すと⇒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好終了 ←這看得我心情複雜啊QAQ

≫土方十四郎を漢字75文字で表すと⇒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汁好変態
←等等等!就算我這幾天發情的確把阿土推倒很多次也不至於流這麼多出來啊←

≫TAMAGOを漢字75文字で表すと⇒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幸凄女帝 ←與上呼應?呃、好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