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在車上想的,忘記先撲)請以阿蓮能認識的歌手範圍為主,覺得阿蓮跟哪一個歌手合唱(DUET?)的效果最驚奇?wwww
(底下一樓放我的答案)

 

我想看Gero 跟阿蓮出現在同一個舞台熱唱(思)兩人都是LIVE的料,一個影山風(?)一個B'z風對飆力道應該超過癮的←純粹是我想看ww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前天阿蓮的生放中提到蛇咪的料理DVD中可以有Gero的炒飯教學之類的XD

 

 

(H・ω・R)     
蓮跟Gero嗎…微妙,合唱的話,因為音質接近,可能會互砍(thinking)想想現實中的福山跟稻葉好像也很少合唱曲(喂
我想要找的Rap歌手跟他和,像是LOLI.COM那種XD


 

 

畫面會非常微妙
那我要點L(誤)!!

我喜歡看人對飆啦www
所以覺得Gero Vs. 阿蓮很有看頭

像是右肩之蝶我最愛的版本是巴魯+てん,兩人對飆超過癮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阿蓮跟Gero音質接近就是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