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不能去的幫轉)[原噗] by tomatoai: 一起洗河道啦~
NICO歌手台灣LIVE官網 (dance)


還有歌手會跳上來嗎?(抖)
我等等就去MIXI先發言阻止某兩人來!!

 

蕃茄(ai)說    
(rock)
快來吧XDDDDDDDDDDD 不然另外自己邀(喂

 

 

不!我絕對要阻止他們兩人XD
然後如果來、我希望K子姊姊跟我都是OFF會籌辦STAFF之一←
還好小笨O太窮了不可能來,被阿五在行李中打包過來還比較可能←

 

 

蕃茄(ai)說    
太過分了 竟然MISS我 我是中部的OFF會



影*' -')人('ω'*光     
打包在行李wwwww我最愛的兩隻來的機率爆低...

 

 

To 蕃茄(ai): 我們會跟那兩人一起搭高鐵下去(說服財閥現在環島很容易)
然後蕃茄就可以發揮專長:挑選適合兩人的旅館www
那我也來端祭品

 

 

蕃茄(ai)說    
台中我會準備好旅館等你們的((*´∀`人)) 我會找有私人泳池的~


 

 

「出現蓮咪兩人+OFF會我就買飛機票回去」←應該很安全了呼

 

 

 

蕃茄(ai)說    
蓮爸可以來探場地唷 我等等也來去發MIXI給他好了(被草左殺了




那我要把祭品直接端上MIXI對阿蓮放話

 

 

To 影*' -')人('ω'*光: 第一次成功了的話剩下人就會來(撈錢)了~~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要苦讀日文LIVE才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蕃茄(ai)說    
交(ㄌㄠ)流(ㄑㄧㄢˊ)

 

 

To 蕃茄(ai): 讀音GJ~

小笨妞回了||||||(這傢伙不是說去作業了?!來我家做什麼!←
他寫的我看不懂、扔進翻譯機還是不懂

捕獲一下:08月03日 04:22ぱにょ(・ω・)
再度捕獲 08月04日 03:07ぱにょ(・ω・)

 


 


    
祭品聽說要獨立撲)

蓮咪+OFF會(可以附帶aim弟弟,我很中意他)、
阿五跟行李箱的啪妞(喂)、
Jigiru+Gero+じゃっく+PKT+歌提供師(以上C5取3才達條件)←每一個頓號組單獨出現完整條件時我會考慮買飛機票回去+A區票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覺得蓮咪來得話你就直接辭職好了XD


 

 

我嘗試辭職過了不成啊XD
我猜我得說「有人從日本來台灣娶我 (blush)」才行了(喂)

 

 

 

影*' -')人('ω'*光     
第三部分人好多XD

 

 

C5取3就好了w

 

 

・ω・ノ><b     
じゃっく不用想,絕對不可能

 

 

 

開啥玩笑w 這是2000美金的祭品,當然條件要嚴格點

 

 

 

・ω・ノ><b     
就直接C4取3啦 JGR應該也很難,他在日本近期也沒LIVE過...
你飛日本還快一點吧囧


 

飛日本就失去「台灣LIVE」的意義啦w

 

 

・ω・ノ><b     
反正第一個也謀口零啦....
現在再辦下去只會暴動而已.......


 

 

第二句是什麼意思?www

 

 

・ω・ノ><b     
OFF不可能的意思@ @


 

 

喔喔一樣嘛w 所以你就知道啦www

 

 

・ω・ノ><b     
寫高興的就對了XD


 

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