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網路資源連結,為了做本本開始研究的工具。

 

 

0824
手工魂燃燒所以在查手工書)
之前i-con活動一直在別人商業攤位上翻閱手工皮書,在想要怎麼自己製作,Homage時期沒有讓我做成,這次想拿一點都不奇幻的銀土本來做XD

王淑芬手工書 手工書教學區


東京製本倶楽部
沒有教學但是可以看看和紙=//=

精裝書3.0
有些文字介紹,好像可以心領神會(啥)

Daves Book Tutorial
親切的step by step圖文解說

迷你手工書
啊好可愛這個QAQ

明天有網路再來繼續OTL

聖誕婆婆 手工書專區


 

108設計網的PS教學
PS打造彩色潮流喷溅字

PS制作漂亮江南透明油纸伞
我在學PS的時候還沒這些....要是家裡的PS裝得起來、網路又行的話就可以學了

PS制作漂亮的艺术曲线插画
我跟鋼筆工具真的超級不熟-----狐狸教學也用鋼筆的!

Photoshop调出风景照片梦幻的金色调
這個很好玩!
這有提到曲線..........我從來不知道那要做什麼OAO

啊我該吃飯了
我不會用鋼筆(哭)什麼選取路徑?QAQ

ps打造漂亮的心形挂链壁纸
繼續練鋼筆

PS图层样式制作光滑的金属链条
可惡那個炫光的怎樣都測試不出來(哭)

PS制作酷光效效果
我一開始弄錯了圖層、兩小時後懂了,但是最後一步怎麼填入光的就是不知道OTL
步驟4-5之間
宣告實驗失敗,放棄這個效果OTL

找昨天路過的旋轉效果沒找到OTL
看來以後要碰到就記錄了OTL

Photoshop把实物处理成金属效果

Photoshop打造神秘的红色星云漩涡

梦幻5彩星图简明教程

无法抵挡的诱惑:打造紫色钻石

Photoshop打造奇幻的光线效果图

Photoshop表现光线特效的秘密

 

英文免費PS筆刷下載地
不幸的事情是這些可愛的筆刷我家PS版本太舊吃不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