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口感產生器
第一個輸入的當然是...

土方十四郎的滋味,著實令人驚奇,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美奶滋在舌尖上打轉。
那まよまよ精緻奢華的味道,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美奶滋相互輝映,這種純淨自然的風味,就像排山倒樹而來,仔細咀嚼到最後マヨネーズ的滋味慢慢浮現,嘴中的一切作了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看完了想 的請舉手XD
我好像也就只想吃十四而已w
其他好像沒這麼好吃/有梗(喂)



一兩銀     
那まよまよ精緻奢華的味道←這句我笑了啊



米國名產彩虹蛋糕的滋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天堂嗎,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人工色素在口內漸漸融化開來。那防腐劑精緻奢華的味道,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人工色素相互輝映,這種飽滿鮮美的味道,就像排山倒樹而來,仔細咀嚼到最後凝固噴霧的滋味慢慢浮現,在嘴中響起美妙的樂章。
不清楚的人可以估狗彩虹蛋糕w



一兩銀     
米國蛋糕形容的超噁的啦(rofl)




其實他說的都是實情?XD
最後應該是「一大沱甜死人的鮮奶油」

糖分中毒說    
彩虹蛋糕誰敢吃阿 (rofl)




咪醬的滋味,是世上少有的珍饈,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午後紅茶在舌尖上打轉。那午後奶茶細緻宛轉的口感,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午後紅茶相互輝映,這種溫暖熟悉的感覺,就像是春天般的盎然,仔細咀嚼到最後午後檸檬茶的滋味慢慢浮現,感到豁然開朗。

有沒有人要去買咪醬自己調配?請跟阿蓮索取秘方(喂)



0823
印有土方十四郎(裸)的再生紙的滋味,著實令人驚奇,
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土方十四郎在跳著非洲舞有力的在嘴中彈跳著。那粗纖維素溫醇滑順的口感,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土方十四郎相互輝映,這種飽滿鮮美的味道,就像是夏天般的暢快,仔細咀嚼到最後マヨネーズ蛋白質的滋味慢慢浮現,一切都明亮了起來讓人感到跳脫了世俗的束縛,來到了桃源仙境。


掛保證的美味啊



印有土方十四郎(半裸)的再生紙的滋味,是世上少有的珍饈,一入口那滋味就彷彿小牛十四在口內漸漸融化開來。那麥草纖維素溫醇滑順的口感,滿滿的占據了味蕾,與小牛十四相互輝映,這種純淨自然的風味,就像是春天般的盎然,仔細咀嚼到最後小牛十四的奶的滋味慢慢浮現,嘴中的一切作了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印半裸好了,似乎比較好吃 (mmm)




隨風飄     
若隱若現的如何?


綠 茶     
廣告都是騙人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