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Re: [足球] 心情爆糟
時間: Wed Jul 26 23:57:09 2006

我知道我心情起落超大。
早上跟我丟MSN的人就可以感受到非常大的差異。

現在看完NESTA的自傳內容之後心情好多了。
NESTA是上帝的傑作 - 這是翻譯者的自己感想、同感。

該怎說?
我終於知道那些NT FAN前輩們怎麼熬過來的、怎麼能夠說服自己繼續迷戀NT、
寫下一篇又一篇的同人文、而沒有陷入、發現自己是在自我欺騙的惡性循環裡。

我找到了信仰的根據,來自最源頭的。
我的喜悅不下於當年在羅馬帝國還在迫害基督徒、拿到那位主教刪改的聖經內容、
那四部福音、得知自己以後就算要殉道也是知道為了什麼而死的殉教者。

我選擇挑了NESTA的自傳而非小狼的自傳,就是想要經歷最嚴苛的一關,
在NT關係裡,NESTA永遠是比較令人捉摸不了的一位,而如今終於獲得來自他的、
直接的、證明。

是的,我現在覺得,NT FAN是可以死而無憾了。

--
※ 發信站: 薔薇幻想(bl.twbbs.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