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
BONES &FRINGE 倒數中!! (woot)
請FRINGE伙伴躺著給我雷!!



BONES!!!!!
喔喔喔>w</////一切盡在不言中

BOOTH!!!!!!!QAQ
啊啊啊啊啊啊----LIVY
LIVY QAQ 我的寶貝LIVY(正)

今晚網路超不穩又慢,我只想說SWEETS的鬍子造型很棒
BONES的髮型很不錯

啊啊我的寶貝LIVY(正)快要來了~~~(不安地滾來滾去)
啊啊啊啊啊我的寶貝LIVY(正)!!!QAQ



ms17     
我偏要站著!!!(反抗什麼XDDDDD






今天的FRINGE為什麼不是十小時-----------
我的寶貝LIVY(正)被拿去做人體實驗啊啊啊啊啊啊啊WALTERNATE我不原諒你!!!!!
嗚嗚LIVY(正)請撐下去>"< PETE在另一邊等你啊!!

拜託另一邊的趕快發現LIVY(另)是假的吧!!!
耶耶!!!!!!!!!S2 DVD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IVY QAQ 這樣真的好嗎?
還好碰到好人、但是、但是...WALTERNATE我不原諒你!!!

啊啊LIVY(正)你現在怎麼辦?QAQ 走投無路了!!!
怎麼辦怎麼辦??QAQ

為什麼連哭都不讓我家LIVY哭完QAQ 林肯你去死吧!!!
真可惜我們家寶貝LIVY不是擁有攻擊性的超能力啊哼!!

我家寶貝LIVY(正)哭了耶!!!
弄哭她的人都下地獄去吧!! (angry)
我發現我完全把LIVY寶貝當女兒寵了=v=//

(尖叫)WALTERNATE!!!!!!
啊啊啊啊不准把我的LIVY(正)變成LIVY(另)啊啊啊啊!!停止轉換!!!

我的寶貝嗚嗚>"<
是說SEEKER的卡拉也是當女兒=v=//// 都是手心的寶貝

LIVY(正)的精神防禦力拜託繼續啊QAQ
想想你未來回去可以推倒的PETE!!!

不不不不不!!!
糟糕藥效發作了!!
不不不不不要那是陷阱
啊啊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要等一週---------------

司機先生你是大好人、故事也超感動!那個抉擇好偉大!!!希望你有好下場!!拜託!!QAQ
拜託一定要有好下場!!!不然我再也不相信編劇了!!QAQ

混漲PETE !!!!!!!!!!!!!!!YOU ARE KISSING THE WRONG WOMAN!!!
嗚嗚可惡啊!!!!!

罰你以後被我家寶貝LIVY踩在腳底下100遍!!!←之後萬一上錯床了我要怎麼罰他?
就、就罰他一百年都在我家LIVY(正)的下面吧
PETE笨蛋!!!你難道以為眼前的女人笑得很甜美是因為跟你戀愛了嗎?! (angry)
給我仔細想一想我家LIVY(正)是怎麼強吻你的吧!!



大吼)FRINGE伙伴都進來給我雷!!(被雷完畢請跟我一起吶喊「司機先生請一定要幸福QAQ!」)
等人進來報到我就來詳細雷=v= (蓄電中



ms17     
看到一把腳伸一半XD





抓過17姊姊來)(taser)


Ala valo說    
(woot)炸我吧!





To Ala valo: 還是Ala姊姊乾脆=///=




開頭就是解釋LIVY為什麼變得「這麼害怕」,因為WALTERNATE抓他去做人體實驗,要消除他原本有的記憶,要他完全取代LIVY(另)變成他們的人QAQ
LIVY(正)當然反抗得很激烈,努力維持自己原有的記憶這樣QAQ
然後寶貝LIVY逮住機會逃了,超英勇地從自由女神像游泳去CITY內,上了一輛計程車(黑人司機)以他的家人要脅他要幫開車

接著開始逛市區(並不是)LIVY去的地方我都沒去過耶(喂)而且原來MASSIVE DYNAMIC在Chelsea區!(第十大道)
想從歌劇院回去,但發現WLATERNATE已經用琥珀(?)封鎖了整個區域,想去跟NINA求救,但是這世界並沒有MD

中間司機先生停在加油站跑去加油,LIVY去廁所偷哭超心酸的QAQ
乖乖寶貝LIVY媽疼你>"<←

出來的時候被林肯(那個燒傷的搭檔)找到,不過LIVY把他擺平了(關廁所)中間逃脫中一度跟好人恰裡舉槍對峙,LIVY決定改打他背後的油槽
司機先生到此才相信LIVY說有政府陰謀、說「他們企圖把我變成不是我的人」這件事

然後司機先生說了他的故事QAQ
好感人,請一定要有好下場!!!
不可以那種到時後LIVY回去時只能感謝另一個世界的司機先生這樣!!
這個世界的司機先生也要幸福>"<
目前他死亡FLAG超大的嗚嗚

LIVY告訴他,他會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一個叫做PETER的人
司機先生稱讚LIVY的射擊能力,LIVY說他自己也不知道他能射那麼準.......(伏筆是LIVY(另)是這世界的奧運射擊冠軍,WALTERNATE奸笑說「treatment is working」←QAQ

LIVY呆在Chelsea的公園(另一邊是MD公司的地方)不知如何是好,然後突然想起一個地址,以為是WALTER告訴他的,要司機先生開車去(有點遠)路上的談話顯示LIVY(正)開始不記得原本的自己了QAQ(EX:忘記「那個男人」的名字)
結果到了一間很漂亮的小房子,她也不知道這是誰家,LIVY(正)說司機先生該回去家人身邊了,謝謝他的幫忙,司機先生在猶豫中開走

結果是LIVY(另)媽媽住的地方OTL
LIVY(正)自己的媽媽14歲就死了,記憶混亂之下被說服了自己是LIVY(另)←QAQ!!!!!!
於是剛好好人掐裡來問,就一起接走了!!!!

我的寶貝LIVY(正)你醒醒啊!!!QAQ
而當好人掐裡開走之後,其實就在一邊巷子待命的計程車司機先生,看了看照片上的妻女,輕嘆了一口氣,啟動引擎,跟上←超大死亡FLAG!!!

嗚嗚司機先生雖然你極端有可能是唯一能夠喚醒LIVY(正)關於PETER的關鍵人物,可、可是!!!!QAQ
司機先生是大好人啦QAQ
他還沒有幸福過啦!一定要平安無事啦混蛋QQ

另一邊的世界:接受調查的PETER、歡愉地吃OREO的WALTER、還有一整個變得超開朗的LIVY(另) (annoyed) 超不爽的,特別是PETER一出法庭之後就吻了那個LIVY(另) (angry)混蛋PETER!!!你吻錯人了!!!
下一集主軸應該是LIVY(另)的世界 (annoyed)

目前為止跟我當初的預測還蠻接近的。
只希望司機先生能夠有好下場
千萬不要出了什麼事情,LIVY(正)回去後,按著地址去找到這個世界的司機先生,向他傳達無言的感謝←這會讓我非常痛恨編劇QAQ




Ala valo說    
(angry)靠!!!! 公主怎麼可以吻錯人!!!!




To Ala valo: 就是說咩!!!QAQ

 

 


 

 

0920
感謝今晚Peiti的招待>//<
我吃到肉了!還有甜點,外加一路吐嘈過來的HOUSE S7 EP1!!(以下有雷)
一開始就讓我們ちょwwww連發


CUDDY媽媽啊媽媽啊、我一直到你脫HOUSE小朋友褲子的時候都還覺得「o胡這一切都是幻覺!」咧!!!

回到HOUSE)一整個大放閃光啊這邊wwwww
HOUSE小朋友一整個無賴無雙連放wwww
CUDDY媽媽要感謝HOUSE手下的那些孩子們培育有成啊!!
(也就是不正經的全部學到了!!←也許CUDDY媽媽該要哭XD

然後還有進化後的WIL!!!
果然不負我的期望!!!真的進化了!!
然後預告的BGM一整個電影化的澎湃激情啊!!



親愛的劇組你們是想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