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4
說    
來去跟Peiti看Inceptions XD 881


imaihibiki     
這是部好電影 慢走(wave)

酵母麵包說    
(wave)

ms17     
(wave)




歸來(rock)
沒有字幕+翻譯+不懂的名詞很容易讓妄想暴走(喂)

友人P「為什麼最後男主角可以找到SAITO?」
我(很直覺)『愛!』(牽起友人P的手)
『茫茫人海中我終於找到你了!還記得嗎?我們的約定!你答應我的!!*充滿熱情』
『於是SAITO一臉驚愕地醒來....解釋得很好呴?(devil)』




ms17     
被你一講XDDDDDDDD




不然咧?XD

『你答應我要給我美好人生的!』←越演越烈?

是說我們沒有等完片尾跑完就離開了,有看FRINGE的、你們當時最後有沒有死盯著陀螺(?)看想要用念力弄倒它?XD(我瞪得眼睛都痛了)

SAITO「I bought the airline.」
果然如傳聞中:今日最正解(rock)
那句話讓整部戲都亮了w

因為沒有字幕+聽力有限,我們第一記得的名字是亞瑟,再來就是SAITO(修正)
再來,沒有了(煙)

啊對那個兒子,BTW他名字不會拼
於是、疑問串

01.為什麼第一層SAITO不能死死了事?(喂)是因為他們那個藥物?

酵母麵包說    
如果是單純地做夢,那在夢境中死亡就會直接回到現實或是上一層夢境。但是,因為那個藥物作用太強了,所以在夢境死了不但不會回上一層,反而是直接落入"Limbo"(就是最後Cobb去找Saito的那個地方)




02.我以為回來的程序(KICK)是一定要一層解一層,掉在四層的人要在三層毀掉之前醒來在三層,這樣一層一層回去。最後男主角(叫舊名JACK好不好?)跟SAITO是因為Leap of Faith才能跳這麼多層嗎?


03.一開始的夢中夢,2nd層的意識是SAITO的的話,就代表他有所準備,不過為什麼醒來時卻像落入圈套的是他呢?

酵母麵包說    
"Limbo"層很特別,似乎只要在那一層的人瞭解到自己其實是身在夢境、而非現實,就可以靠在夢境自殺來跳回現實?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當時他們的身體在現實生活中過了好幾小時,藥效已退。




04.其實在那個大保險庫打開之後發生的事情,二世(兒子)到底在感動啥鬼...老爸講的話沒聽懂

To 酵母麵包: 謝謝解說www



酵母麵包說    
老爸床旁的小保險庫打開後,裡面放的一只風車,是那個老爸以前買給二世組的玩具,代表二世祖少數擁有的「與老爸在一起的愉快童年回憶」
Jack(喂)在夢境中淹死,進入Limbo





所以JACK(喂)怎麼樣跳進SAITO的Limbo層的?跳著凌波舞進去的?
↑我終於能開這個玩笑了(喂)


酵母麵包說    
Limbo層是共通的,不是屬於任何人的專屬夢境。
XDDDD





從聽到Limbo這個字,我腦袋就一直有他們幾人跳著凌波舞的歡樂鏡頭




酵母麵包說    





結論:JACK(喂)的腰力最好,他去了最低層

亞瑟之所以要大費周章把一群人捆進電梯炸飛是因為原先的狀態(?)無法製造出KICK?(話說這層原先的KICK是?)
啊對請等跑完片尾曲的人告知一下後面有沒有藏片段???
所以女孩(BTW我覺得她很漂亮又聰明又大膽好想娶回家←)四層跳去死剛剛好趕上三層被炸、回到2層電梯、最後從水中出來,也就是萬一差個一點點點,她有可能也要在Limbo跳著凌波舞等JACK?(喵啊原來她最驚險

KICK都非得要是「墜落」
所以JACK擺脫不了淹死的命運....



酵母麵包說    
我等到片尾名單跑完才離開,確定這片沒有隱藏片尾。






也就是不知道陀螺倒了沒...我是這輩子很少這麼專心地想要用念力的XDD





酵母麵包說    
導演就是擺明了要用那陀螺來構成一個開放式結局啊 XD





真的有人不想讓JACK好過喔XDDD



Inceptions :眾人於各種場地習得越來越高深的凌波舞技巧的一部勵志片



其實要是我,我會很猶豫要不要轉那個陀螺咧
大概等孩子到了叛逆期之後才會轉←



酵母麵包說    
XDDD


JACK「你們知不知道爸爸我在你們小時候,是花了多少力氣才能夠從凌波地獄回來的啊~ (tears)*轉陀螺希望它不停」
JACK「永無止境地跳著凌波舞對爸爸我的腰負擔有多大啊你們知不知道! (tears)」




從麵包姊姊家看來的、超級可愛
SAITO依舊是本日最佳



我還是不知道在誰家的撲看到相關討論,說二世是Inception中最怎樣的男人第三???
誰幫我找一下?

Peiti幫找的上映前的預告全解析

超精彩啊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