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80-90年代的好奇幻電影懷舊推廣串,歡迎亂入!

ちゃめ     
我記得阿諾演的兩部奇幻片有美女出沒 還有很多辛巴達航海奇遇



01:The Adventures of Baron Munchausen 1988
說故事的手法很有趣,年輕的Uma Thurman 當時短暫搶下我心中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寶座:-P 我等等去找找有沒有DVD可以買



雁姑娘     
好美好夢幻的顏色ˇ


02:Willow 1988
就算以現今眼光,完全不輸給魔戒,電腦動畫這時還未完全起步,看看人家怎拍類似世界觀的。另、本片有年輕方基墨女裝破壞形象等各類精彩演出
另,飾演主角Willow的Warwick Davis 
,去挖他的履歷會非常驚喜在某些片子的某些角色,戲服底下是他ww
像是某搭便車電影的某超級萌的馬文....



ちゃめ     
兩部我都看過了....




03.Labyrinth 1986
使很多朋友成為魔王控(無誤)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巧妙場景設定還有超萌的魔王...可惡啦David Bowie真罪惡(艸)///
Jennifer自此成為我心目中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04.Ladyhawke 1985
奠定太多日後我的個人喜好的一片,卡司和演技都很到位。
喜愛城堡黑騎士鷹與狼侍衛隊長的人請勿錯過(艸)



ちゃめ     
偷插播2000年代的Pam's labyrinth很好看




雁姑娘     
不知道里見八犬傳算不算奇幻類,當時八犬有一位女忍者(?),讓我覺得好萌~(最後只有男主角和公主活著,其他七犬都死光光了|||)


myrddin說    
我也喜歡阿諾的片和辛巴達歷險記!!


05.Clash of the Titans 1981
我沒看過新版,舊版除了「男主角長相真貌不驚人宙斯爸爸你確定這是你的種?」以外沒啥好挑剔的(喂)
女主角真像娃娃然後片中瘋狂提案的長者很風趣(印象

TO 雁姑娘: 我有DVD片www算www 你這樣一講我又把它從海運單子中挖出來回味了XDD
我超愛的ww 信乃跟毛野大姊還有妖之介啊啊----
萌記錄01  、02 

TO myrddin: 我不記得新八達(喂).........阿諾拍過奇幻?!



雁姑娘     
我也是喜歡毛野啊啊~~(覺得公主和男主角好渣,其他人的死居然是成全主角們私奔~><


ちゃめ     
阿諾演過兩部科南




啊對呴!!科南是我爸的愛片,我家二老是大肌肉愛好會的OTL



ちゃめ     
天啊 我看到80年代的造型風格 都超想笑的 (應該說已經大笑出聲了)
我也喜歡大肌肉 不過Vin Diesel的肌肉比較優雅


TO ちゃめ: 那是時代的眼淚XDD(笑出來的眼淚?

雁姑娘     
不過是小時候的事了,長大後覺得公主真的還蠻漂亮的,小時後真的覺得公主好醜,毛野比較漂亮~ˇ



啊我對Beast Master第一集的印象不錯(至少對雪貂印象很好)我找一下
啊耶?用Beast Master找不到........是一片肌肉男擁有鷹之眼、黑豹(?)之力的故事,他腰袋裡面養著一對很可愛的雪貂....有誰知道正確的片名?


OK,有第二部我找不到了,在迷宮之後,有一部公主跟隨從跟獨角獸的故事。公主因為摸了獨角獸中了魔王的計策,獨角獸被射殺世界變成明天過後。男主角差點被凍死然後爬出來拯救世界打敗長得像是七龍珠某大魔王的魔王
該片的吐嘈點是:01.不要把訂婚用戒指隨便扔水中再跑去摸獨角獸,你可能會害死你未婚夫 02.這個世界的光會轉彎ww
不知道為什麼我記得男主角是湯姆克魯斯......啊我找到了!跟我印象中的片名不怎一樣

Legend 1985
這片我印象公主的伴相很棒

然後又想起一片了,不過不怎歡樂....

Return to Oz 1985
這片相對之下非常現實而且對小孩來說很可怕。
對於mental institute、對於會換頭的女王,還有孤伶伶的冰冷世界。
我記得看完之後很長的時間會做惡夢
上面分別是06跟07 XD

08.The Beastmaster
原來要連在一起寫w
這片的看頭印象中是動物,看完大家都想養一對雪貂XD 劇情還蠻有意思的(有點蠢不過..)
上面那片1982
仔細想想我科幻好像只看了Terminator,我想我家二老比較喜歡FANTASY?


ちゃめ     
獨角獸那個是Tom Cruise演的沒錯  那時他還好幼小


湊不到10耶 XD


)))蛇)≡▽≡(み\\\說    
台灣版的七龍珠(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