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最近念經用的音樂越來越華麗了

現在是固定ノンストップ作業用AVTechNO! 做底,

 

 

加速原本用【三味線】 モザイクロール 【津軽vs沖縄】




現在發現【沖縄三味線】 マトリョシカ 【弦を弾いて】 威很多ww




有時會換換仏曲演奏 『法界唯心』




用俄羅斯娃娃來念嘴巴會很酸就是,我只用在大章節ww



用76分鐘的AV是因為剛好是地藏經用ww

 

另外有14分的AV,用來念藥師經



 

 

0130

仏曲演奏 『法界唯心』
完全不知道原曲,只是單純的感動(我真的沒有在下面吐嘈


為什麼不是用傳統拿毛筆的方式寫出來的毛筆可以那麼漂亮?!
那字好美啊!!

然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三味線?好好聽~~~~
笛跟佛具的音色都好美TAT 可以理解成佛的TAG,可是不能瞭解米說謎的罪惡感?
讓我在意的包括企畫統括:藤山晃太郎←給不知道的人,這是實寫伊諾克的那位



ピω゚コ控|阿梡     
我好喜歡三味線的聲音,很有韻味,之前Monkey Majik + 吉田兄弟 的Change我就超喜歡三味線的部份~


清心福泉     
謎的罪惡感會不會指因為音樂很有佛性,然後就自我反省過去所犯的種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