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跟阿修)80年代西洋懷舊樂團推廣:

 

GO WEST Go West King Of Wishful Thinking Music Video

 

我記得我是高中時用這首歌入門的,後來買到精選w 還帶到米國
我在聲音中追尋的力道和深度,主唱都能滿足我 =v=//

他們的歌大多「很有希望」www 也難怪高中的時候的我很喜歡
那時我還相信「希望」這種東西啊XD
他們的管子片段品質都好糟糕wwww 努力找

Go West - We Close Our Eyes

 

 

這首也很喜歡w



野生麥田圈圈     
還不錯耶!!我好像聽過你貼的第二首(旋律比較熟悉




然後是同時喜歡的Tears For Fears Tears For Fears - Head Over Heels (Full Version)

 

 

這首和比較廣為人知的 Tears For Fears -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 ORIGINAL VIDEO

 

 

 

 

 

SHOUT等都是大熱門w




我自己是格外喜歡他們的Woman in Chains Tears For Fears - Women In Chains + lyrics

 

 

 

他們的特色是很長的前奏(?)




80年代長青到現在依舊創作而且我還有幸去過演唱會的,莫過於all time favorite George Michael了(心)
他的話應該不用介紹w
CD都買了、買了錄影帶、買了DVD(炸)
買了演唱會專用照片集(艸)



野生麥田圈圈     
喔喔好熱血喔XDD


雁姑娘     
我超愛GO WEST的!!太棒了~又找到音樂同好了!!////(握手)
可惜要睡了下次再聽~XDD
(之後再好好重溫一下)




我有精選集,你要不要來一張?XD
我在米國時一直在注意所謂「80年代合集」不過都沒有看到喜歡的選曲就沒買了
飄過海來的版本我也看過,仍是不滿意←
以前ICRT曾經有80年代專門時段,那時錄音下來過(還是錄音帶時期,我相信那時連DVD都還沒問世)那DJ放的曲子我就都很喜歡



雁姑娘     
我超愛80年代的音樂~(我懷疑我根本生錯了時代 XDD)
ICRT以前也是我愛廳的一個電台~好懷念~雖然英文實在不怎樣,可是放的歌很多都好好聽~XDD
(也常常用錄音機錄歌下來,可惜現在都不能聽了...一堆充滿灰塵的卡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