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今天早上的夢境很混亂,剛剛被阿畝太太貼的圖引起記憶(有EL)

我夢到官方真的請布萊德彼特來演出伊諾克(大炸)而我正在看他準備跳下平台的地方
夢中沒有大天使,大概是因為我腦中找不到人來演出大天使吧(艸)
我是覺得Brad演得還不錯啦、DOYA臉需要加強一下(等

後面則是跟朋友聚會,然後一下子雨漸說要回去留學的地方了,是約翰尼斯堡。應該很遠,可是夢中簡直像是搭了星月門的那種方便度
我問他在南非是不是很熱,他說其實蠻涼的


≡Σ(( つ*'ω')つ病畝說    
星月門wwwww (lmao)
布萊德彼特真的很適合E諾!?!(yay)



接著我開始研究一種「治療用砂」,在白沙灘上到處找把貝殼挑起來。
跟一個大約40代的外國男學者(胖胖的、穿短褲,沙灘瞇)一起研究,那種沙子還有名字的,兩個,我只記得英文的後半「Julla sand」耶拉之沙
還蠻好聽的,我們正在研究他除了止血復原傷口之外還能做什麼
昨晚睡得很累,兩點睡下,七點多醒來一次把水喝完繼續賴床到快十點


めりくりあ♪攸光♪說    
這個夢好瑪奇啊www




只有星月門吧XD
我喜歡「耶拉之沙」這個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